2008/06/05 ◤菲◢常悠閒之◣菲◥我莫屬宿霧行VI

*B.B.C.渡假村。歃血盟約紀念碑。巧克力山丘*



由於~昨個兒沒有手機作鬧鈴~團員阿俊超NICE的~主動借我們一支手機用~
所以~今個兒我們起個大清早~要好好拍遍BBC各角落~ 因為今天就要離開BBC了~

就算早餐很沒有什麼~還是得填一下肚子~俗話說的好【吃了再上(路)】^0^

▲這是阿令幫我拍的~叫我比這個動作時~我實在不懂為什麼~ 看了照片`才明瞭一切~ 呵~真有趣



▲哈~發現了~第一朵中意滴小粉花~就當起阿花來了~



▲看這張就覺得~我很愛夏天的FU~ ((其實~我是愛海邊啦!))



▲在渡假村走啊走~發現了~另一個泳池~我想~這應該是高級客房使用的吧?? 



▲今個兒天氣超好~陽光普照~




▲BBC裡的四款~美麗花朵~我都好愛唷!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扶桑花~ ^0^▼

 

 


扶桑花才是王道(笑),【我墨鏡片邊緣也是扶桑花唷!】 



▲((哈~我們這團人的行李~滿滿滿~ )) 載著行李趴趴走薄荷島~晚上要回宿霧本島! 
我們參觀了~記載了當地的祖先箄簬籃屢的歷史與艱辛的歃血盟約紀念碑
門口有賣冰的攤販 ~我們買了~有名氣滴福樂~品質當然穩定囉! 嘻~ 



▲接著我們來到~巧克力山丘~上、下山的路線有二~(廁所竟然有冷氣~超涼的啦!^^)



▲我們上山走的是路線一 ,所以會經過聖母 



巧克力山丘是十大奇景之一,共有1268個圓錐形山,群山不高,僅四十至一百米,地質屬石灰岩,從高處下望像是一個個堆放在地上的乾草堆,一覽無遺,但春天青翠的群山一到夏天,石灰乾涸而把整座山的山形收緊,一個個乾草堆都乾枯了,顏色也變咖啡色,遠看有如日常吃的巧克力,所以被命名為巧克力山丘。



▲((打了閃光變好亮))很多人在排隊拍照~還有收費拍照的~不過我們沒花那個$~而且~我還不顧收$拍照人硬卡進去那個位子,想賺天才may的錢~還有得等呢! ^0^ 想要拍好照片~除非你付費,不然就要像我一樣TIMING抓好然後勇猛卡位置~否則~拍不到與巧克力山丘的最佳合照,因為收費拍照的人~一直佔住那個好位置~



參觀完巧克力山丘後~我們走路線二下山~路線一是坡路線二是樓梯~如欲前往~可自行選擇唷! 
接著~我們要搭竹筏遊熱帶雨林享用午餐了!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一個❤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報你知來源:文化旅遊系列

延伸閱讀:【旅遊】◤菲◢常悠閒之◣菲◥我莫屬宿霧行I~VIII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