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菲◢常悠閒之◣菲◥我莫屬宿霧行VIII*水藍城堡。再見了! 宿霧*



 

吃完早餐後~就要搭車去機場了!

▲水藍飯店早餐。是在宿霧的最後一餐


▲趕緊衝去飯店泳池拍照 

▲對了`忘了介紹水藍城堡有免稅商店~((不過很小))


▲真的要去機場了

途中~阿令給我們看這幾天幫我們拍的照片~我們只有三張沒買~也就是說~我們總共只照8張
每張照片300披索或250台幣,結果~HIHG咖阿媽一口氣買了27張照片~全用台幣付$$~真的是超-大-戶的啦!



▲我們就在這小朱&阿令告別! 並且把身上所剩的披索都給阿令~幾百塊吧~就當這幾天的小費一次給了! ^^
 
本來,以為菲國出境的手續要花很多時間&機場的免稅商店可以逛很久~所以早早送我們來機場
結果~沒想到~手續沒一下子就辦好~機場的免稅商店比水藍的還要小~是怎樣? = ="
害我們不得已找了入關後的唯一一家咖啡廳等時間

結果~這咖啡貴就算了~ 還難喝~ 最慘的是`還被吭錢~因為身上沒有菲幣了`
所以~只好台幣=菲幣用! 虧大了!

終於~耗到時間到~可以登機了



▲機上餐還是一樣遜~空姐更令我生氣~
一上機就跟他說要買菸了~一直到都快下機了~菸還沒拿來給我! 不知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2個小時多過去了~我們平安歸來了~ ^0^


如果你問我~這趟宿霧行~好玩嗎?  那要請你先告訴我~好玩的定義是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玩~~我只知道~很悠閒~輕鬆~是我想要的
對於食物方面~吃來吃去都沒有什麼變化~
唯一走到哪都好吃的~就是鳳梨~超甜超好吃~我應該把N年份的鳳梨都吃掉了吧!(平常很少吃)
其他的菲式料理~ 我就不敢恭維囉!
對於我最愛的浮潛,我真的很失望
我以為宿霧的海水如此清徹動人,海底也會如此令人驚豔~結果~都是我自以為 = ="
最後,如果你問我會不會推薦你去宿霧玩?
我的答案是
.
.
.
.
.
.
.


因為~身為台灣人的我們這輩子就只是台灣人~
我們只能藉著旅遊去參觀世界各地的人文風情、瞭解當地民俗就這樣當異國人幾天
台灣固然是一個美麗的寶島,但是~沒有走出台灣怎麼知道世界也有很多寶島呢!
況且,有時走出台灣後,反而發現....台灣真的很美好! 
像現在~我就覺得~台灣的食物真的好好吃唷! 
朋友們~聽我的就沒錯~多出去外面看看走走~你會得到更多唷!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一個❤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報你知來源:文化旅遊系列

延伸閱讀:【旅遊】◤菲◢常悠閒之◣菲◥我莫屬宿霧行I~VII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宿霧 水藍城堡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