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被愛死的畢業禮物

咻~時光匆匆~四年就這樣過去了也~終於~要畢業了~
大學現在不流行畢業紀念冊了~草草拍了幾張學士照就想打發我
於是,我決定要出版
◣天才may版畢業紀念冊◥
不過這畢冊可真是累了我好一段時間~從挑照片->編輯->加工->手工...等
因為~每個人的內容&要給的話都不太一樣~還有
畢冊的配色也是照大家個人喜好而配

所以花費了好多時間&精力~終於完工~也謝謝大家如此愛戀它!
((ps:挑過去的照片`真的讓我深深體會【往事不堪回首】這六個字= ="))



▲連畢典前晚我都沒睡~時間還是不夠用~

最後~只有一本有刻出『畢.業.紀.念.冊』五個字~ 其他的就歹勢了!

 


▲把加工後的照片全洗出來~再用打孔器一張照片要打六個孔~共有100多張照片= ="



▲~裝訂成冊~



▲封面



▲用魔鬼沾做活動式密合 



▲鏘~這就是我們的畢業紀念冊~大家要好好愛惜它唷! 




接著~在畢典時~我還要頒獎給這四年來陪伴天才may滴同窗們~

 



▲首先~使用花邊壓圖器~壓出一個框~



▲壓超久的~終於壓出一個像樣的了~



▲我要用膠水+金色凸粉做出獎狀的邊框 



▲鏘~獎狀的框出爐了~((可是我忘了留中上方的位置了= =)) 



▲寫上各得獎人&得獎事宜~大功告成 ~

這是我第一次製作獎狀~而且~整個時間很趕~所以很兩光~真的是見笑啦~ 下次~有機會我會好好改進的! ^^|||
天才may在此~要再次謝謝~這些陪伴我滴好麻吉~ 有空要常聯絡唷!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