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謝師宴之新天地精緻平價海鮮

一直期待謝師宴可以像很多大學生般在大飯店舉辦
結果~聽說...是因為我們班導是海派掛...比較愛這種海鮮餐廳...所以....(嘆~失望)
而這餐~我吃得很難過~所以~以下的介紹也就輕描淡寫帶過囉~

▲謝師宴的地點在學校隔壁的新莊龍安路新天地海鮮,兩個包廂併為一間


▲有卡啦OK~但不是原聲原影的~而且~隔音設備很low

▲第一道菜~龍蝦很遜~光看下面的苜宿芽就整個很不新鮮~魷魚也有點腥味

▲我忘了是什麼羹了~味道SOSO ~還過得去

▲很奇怪的~蝦子配油飯~從沒看過這樣的搭配 ~蝦子我懶得撥~所以沒吃~油飯還不錯吃啦~(油飯要難吃應該也很難吧?)

▲清蒸魚竟然是白蒼魚,一般不都是鱸魚嗎? 不過~湯汁味道還不賴~肉質也ok

▲湯頭還不錯喝~但烏骨雞的肉質有點差

▲應該是炒三鮮吧~ SOSO ~ 沒有特別好吃或難吃

▲這道不知是啥~看了都不會想吃 

▲排骨

▲海蔘那類的東西

▲本來還想說有鮑魚片可吃~結果~菜裡竟然有一根頭毛(下圖) = ="

▲芒果牛奶果凍~本來以為是奶酪說~>.<~ 有人還吃到螞蟻

▲飯後水果~聽說西瓜有甜到^^|||

好啦~終於介紹完~這餐了~ 其實~菜色真的很多~ 但是口味真的很low
聽說~一桌好像5000吧~ 我也不知行情價如何~ 
只是...覺得...真的不合我胃口(( 你們懂的)) 
不過~算了~謝師宴就這麼一次~我~只想告訴大家~
謝謝這四年大家的照顧~不論曾經發生過什麼好的、壞的、開心、難過....等~我們都一起走過了~ 之後如果有同學會的話~希望還是可以見到你們大家唷! 有空常聯絡啊~


氣氛♡♡    價格♡♡    品質♡      餐點♡♡    服務♡♡     推薦


新天地精緻平價海鮮

電話:02-2908-0099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龍安路120號(點我看地圖)
*****有附設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