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7 幸福のDaiLy蛋包飯


年前~就想吃daily的蛋包飯了~今天終於可以來吃了

▲daily靠近
台北醫學大學滴吳興街上,說真的~牛哥不帶我去的話~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去咧因為~路不是普通的難找,後來因為跟住附近滴麻吉任問路後,就意外地一起用餐囉!

店內每人低消NT 70且拍照不能使用閃光燈((怕打擾到其他客人)),我們點服務生推薦的藍帶芝心豬排蛋包飯NT 175‧脆皮帶骨香腸蛋包飯NT 179.德式香烤豬肋排蛋包飯NT 300.匈牙利烤半雞蛋包飯NT 299,菜單▼






報你知:超有學問的米飯
DaiLy蛋包飯使用的米飯是由池上米+蕎麥胚芽米+台灣長米 所混合煮成的健康白米飯,不但有嚼勁,更能補充人體所需的膳食纖維,促進腸胃蠕動。
報你知:價值不斐的養身蛋
DaiLy蛋包飯堅持只使用合格農場所生產的有機紅殼養生蛋,煎出來的蛋包不但滑嫩且帶有自然的甘甜味,營養成份比白殼蛋更高。

網路訂位會依人數不同來贈送餐點唷! 但前提是《不.能.遲.到》

+60元單點升級套餐=>沙拉+今日湯品+飲料

▲沙拉可選擇千島or和風醬

▲湯品有蝦也~((只有我這杯才有的! 賺到了!))

▲飲料供紅茶、綠茶、奶茶、咖啡選擇,如需其他可抵35元換購

▲星任烤半雞搭配馬鈴薯~好澎湃唷!

▲明儒帶骨香腸`比較沒什麼特別的

▲我藍帶芝心豬排~起士濃郁~哇呷意啦!

▲牛哥烤豬肋排搭配洋蔥圈~也很澎湃也!

▲另外~不想吃沙拉的話~可以+38換蛋糕唷! 沒想到~蛋糕的口感也不賴唷!

▲餐廳採用有氣氛的橘光 

▲不知是否因情人節關係~桌上擺了蠟蠋營造氣氛

▲牆角邊還有一個可愛的大頭兵裝飾 


 
。。。。:愛吃may說◤食◢話:。。。。
哈~終於~吃到想了九百年的蛋包飯了! 以daily的價位來說~真的算還不錯也~而且又便宜!! (滿足ing) 本來~我以為daily的裝潢是像阿麥那樣明亮的燈光,沒想到~竟然是像有氣氛的簡餐咖啡廳,而且服務生很親切,本來我們只訂2位,臨時+2位,贈送的餐點也隨之由可樂餅升級至四人共享的洋蔥圈,最重要的是daily不收10%服務費也! 比較辛苦的一點就是~路真的很難找 = ="
餐點部份...蛋包飯真的沒話說的好吃...我的藍帶豬排炸得香酥不油膩,起士感很濃郁,不過~咖哩醬我還是比較愛魔法家的口味牛哥的豬肋排真的很讚,烤得香又嫩,是今天大家公認滴第一名餐點,而我一直覺得吃豬肋排&烤半雞的蛋包飯會很乾(因為沒有咖哩醬),結果...他們竟然告訴我...因為...蛋包很滑嫩的關係...所以一點也不乾! 反倒是烤雞有點乾,但這也難免啊! 因為雞胸肉本來就會比較乾一點~所以~議店家特調醬汁多淋一些~這樣一來~吃雞肉時就不會覺得乾澀啦! ^0^ 沙拉的部分我只吃生菜&蛋,所以+38換蛋糕囉!  本來以為蛋糕應該soso~ 沒想到~還不賴也! 我吃的是波士頓~奶油還蠻多的~但~蛋糕很綿密唷! 草莓塔是用3、4個泡芺造型出來的~麻吉任說還不賴~不過~吃多了會膩就是了! 至於藍莓派~就要問牛哥囉!  愛吃may推薦指數♡♡♡♡



幸福の日式咖哩.DaiLy蛋包飯

電話:02-2736-6088
時間:每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18弄1號(近台北醫學大學) 地圖



報你知來源:幸福の日式咖哩.DaiLy蛋包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