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滿天下~
身世之迷的高潮~終於落幕了~
討人厭的羅安安終於也成了令人同情的彭安安
就像之前大壞人方國強現成了大好人方理事
把壞人寫到大家想給他巴下去,再把壞人寫成人見人愛的好人<==這就是編劇的厲害
不過~接下來~又要拖戲了~ 所以~我又可以不用專心收看了~
現在開始~每天晚上我可以悠閒坐在電腦前囉!
我要加油~把沒補完的文章~

順道一提~一開始~我一直不懂~為啥一個大千金小姐拿的包是『Playboy』 ?
原來~竟然又給我假死搞個置入性行銷~
最近~發現~安安拿的一款白色包還不錯看~
因為鏡頭沒有近拍~根本看不清是啥fu~
於是專程到專櫃去一探究竟~結果~得到的回應是『全台缺貨』
oh~my god~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回家後~我找了找資料~ 原來~近看是這麼回事呀▼

▲看來~它不是我的菜~(型是還不錯~可惜紋路我不愛)

ps: 看到去年6/25 開演的第一天有蔡小彬~後來慢慢消失不見了~誰能告訴我~他跑哪去了?



2008/06/25 好一個《真情滿天下》~ 讚啦!

難看的《我一定要成功》終於下檔~ 
緊接而上的是~鄉土劇一哥-陳昭榮主演的《真情滿天下》
其實,自從民視的《愛》完結篇後,我就對八點檔沒啥興趣了!
一直到...《真情滿天下》的預告出來,才又讓我開始期待說 ^0^
其實,每次看這種長壽劇,我都是等到中間才開始看的~
因為,一開始的劇碼,都嘛沒什麼 = ="
這次《真》有之前《天下第一味》的FU,就是那種人情味和趣味啦~所以~就想看看囉!
有些人,覺得看鄉土劇很俗,
可是,我覺得...八點檔就是要看『台製』的比較愛台灣啊!哈哈哈

((除非~真的沒啥好看的~那就算了! >.< ))


昨天,看預告時發現竟然有超偶幫裡的
『蔡小彬』~
哈哈哈`終於又可以看到他了!
在超偶裡,就
超愛看他的表演
說,雖然實力不足,但...表演真的很得觀眾歡心
而且,我記得,之前阿昭榮不是說【不再拍長壽劇】了嗎? 這次...一定也是長壽劇~ 也不知是怎樣~
啊~不管了~
總之~ 我想說的是...
今天晚上的真情滿天下,劇情整個是很緊湊到一個不行
我這個遲鈍的傢伙,都快反應不過來的同時....
竟然...還
被感動到哭
了! 
整個很傻眼也...
頭一遭...被第一集的片感動....
小孩的喧染力果然不是蓋的
((雖然我哭點是很低啦~但是~13歲的小孩出來頂罪~.......真的受不了~ 要從頭看到尾就有FU了啦))
姐妹們~快來看《真情滿天下》~ 
((不過~要記得,第一集一定要看,不然後面會霧剎剎))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