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老闆~吧檯全包了~



人家還願是每個月必吃一天素~愛評-彭哥因為~每個月必來一次秋料理~
所以~may & ivy 很白痴地偷偷在笑說~彭哥可能還願吃秋料理! ~好智障~

▲秋料理在大安區四維路巷弄內~
對於may這種路痴~實在不知怎麼走~不過~may知道~最近的小捷是大安站唷~
秋料理握壽司吃到飽~是需要先預約訂位的~
因為~師傅每天準備的食材不一樣~所以~如欲前往滴澎油們~沒先預約是會撲空的唷~

▲長方形的店面~門前花草造景~別有一番綠意~

話說~會知道秋料理~真的是因為彭哥的關係~
每個月彭哥都會訂一天秋料理吧檯12人座~
彭哥說~來秋料理~就是要坐吧檯才有fu~
這次可以參加這攤秋料理之行~還真的要謝謝彭哥給may & ivy 留了二個位子呢~

▲你瞧瞧~吧檯可以看著師傅們現做的握壽司~吧檯上的冰櫃展示著新鮮的食材~
然後~最下面的章魚~就一直在may眼前引誘著may~好想切片沾五味醬唷~

▲日式禪風的餐具~讓人更有吃日本料理fu
小菜=毛豆。不是may的菜~所以~交給ivy解決囉!

▲平常秋料理賣的是日式料理~非吃到飽的握壽司~

▲單價其實並不便宜~但~保證食材新鮮

▲酒類是日式料理不可或缺的良伴之一

▲好啦~師傅們要準備幫我們上菜了~

▲首先是水果沙拉~搭配的是果醋醬~酸酸甜甜~開胃爽口~

▲第一盤握壽司上桌~看起來就好美味唷~

▲小魚說一定要抄筆記~不然會記不得吃的是啥東西~於是~may派了秘書ivy上場~

鮭魚。微烤過的鮭魚壽司~一樣鮮嫩好吃~不過~may最愛的還是整個生的鮭魚壽司吶~

干貝。肥滋滋的好滿足

鰹魚

花枝。Q彈Q彈地~好呷意~

味噌湯。可以無限續~是說~喝都喝飽了~may才沒那麼呆咧~^0^

▲看起來不是很討喜的星鰻~沒想到意外好吃

長尾鳥~說真的~may這個嫩咖~真的沒聽過~

鯖魚~不用沾醬~就辣辣鹹鹹地~有點像鹹魚~

紅魽

烤秋刀魚~很香~但~刺多一向不是may的菜~XD

▲最愛的水果醋來了~可以無限暢飲唷~

鮭魚卵~

海鱺魚~

泰式章魚

▲師傅在料理別桌客人的明蝦NT 150 /支~可惜~今日戰吃到飽~不然~也來一尾嚐嚐好了~

黃鰭鮪魚

比目魚鰭~雖然有點小油膩~但是~肥美好吃~讓人忍不住想加點

劍鰭魚

油魚~甜心麻最愛用這種魚做味噌烤魚了~所以~對於這個油魚格外多了份親切感~哈~

甜蝦

海膽~想說沒吃過~就這樣一口嚐鮮~結果~腥到受不了~天哪~以後再也不敢吃了~

▲這個魚叫做鬼頭刀~哈~老實說~may根本也不懂是啥鬼~!?

武夷貝

鱈魚肝~記得以前有人說過~鱈魚肝像西莎~重點是~我又沒吃過西莎~我怎麼知道像不像啊!? ><

赤鼻仔

紫蘇梅玉子燒


▲哇賽~瞧瞧大家~加點的功力可不小呢~

▲最厲害的還是伯樂~一個人加點這麼多~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最後~謝謝師傅招待的章魚切片~O~E~C~ 好滿足唷~


挖哈哈~這篇食記真的拖很大吶~是三個月前~
所以~老實說~整個口慾口感真的忘得差不多囉~
唯一記得的是~
秋料理服務好~食材新鮮~握壽司的醋飯用量不會過多~價格也還算OK~
(NT 500/人 +10%服務費)
其實~老實說~may吃這種握壽司~有點浪費~
不是因為吃不夠多~而是~吃不出什麼特別感覺~加上may本身獨愛鮭魚~
所以~這餐吃下來~儘管吃了好多魚類~但~就只覺得現點現做很新鮮~也很好吃~
然後~may想說的是~如果全部只吃鮭魚~一樣是可以滿足的~>.<所以對may來說太浪費嘛!

比較好笑的是~may & ivy 二個人都吃了36貫(含湯.水果醋...等所有皆算一貫)
然後~還被大家笑是小鳥胃~ 哈哈哈~明明就很會吃了吶~

愛吃may整體推薦指數♥♥♥♥




☆★☆★☆★:同場加映:☆★☆★☆★

餐畢後~小魚夫婦熱情邀約~於是~一伙人就到魚家喝茶聊天~

▲一進門~may傻了~這安全帽和鑰匙~也排列地太整齊了吧!?

▲坐下後~小宇奉上茶水~窩得麻啊~這下may非常確定小宇有強迫症了~連水杯都要排這麼整齊就對了!?

▲魚家好乾淨溫馨唷~下次有空再去開趴~




秋料理

電話:02-2708-568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66巷2號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