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2  我!就厲害~初訪不如想像中厲害



挖哈哈~有夠忙~又是拖稿拖很久的一篇~接下來的日子~may要快馬加鞭努力清文了~


這天一哥幫may慶生來到了小西=> 我就厲害

我就厲害因為之前愛評口碑券=延吉店風評還不賴~所以~may早已久仰大名~



▲我就厲害位於西門町西寧南路上一~三樓



▲超長抽油煙機的抽油煙效果還不賴~餐廳的座位大型聚會絕不成問題



▲好大的一本MENU




▲牛.豬.雞.羊~一應具全



▲海鮮食材也不少




▲仔細一看~每樣食材都有編號&中英日文對照~
 


▲首先~我們要先選擇火鍋湯底~
 
 
▲愛吃辣的二個人~當然選擇麻辣湯底囉~
 

▲接著~服務生會將烤爐送上桌
 

▲趴啦趴啦的~我們就點了這麼多肉品~((你們也知道年代太久遠~早忘了什麼肉是什麼肉了))
 
▲是說~雖然我們只有二個人用餐~但~擺盤也不馬虎唷~
 
▲右下是牛鮮巢~就是牛的蛋蛋~被一哥騙去吃~吃起來超詭異的~



▲還記得燒肉是may的專長嗎!? 難得也是一哥的專長~終於~這次有人為may服務了~


▲哇~瞧這蝦蝦~可口的咧~
 

▲吃肉總會膩~may最愛生菜+泡菜+肉一起食用了~

 


▲突然覺得~口很渴~原來~飲料在身後的冰櫃裡~任君取用


▲甜點竟然有少見的瑞穗鮮乳冰淇淋


▲還有日本第一品牌明治冰淇淋
 

▲以及俄羅斯有名的卡比索冰淇淋



我就厲害的食材~其實真的算蠻多的~
可惜~這天食慾不佳~吃得並不多(<--這樣還不多!???
基本上食材都算新鮮~肉品也很好吃~
不過~燒肉~最最重要的是~沾醬嘛~
雖然~may忘了拍下它~但一定要誇獎一下~特製沾醬很對味~may呷意~
然後~要抱怨一下麻辣鍋~雖然~這是燒烤店~但是~這麻辣鍋湯底也太遜了啦~
一看就是清湯加上辣油嘛~一點也不香辣~

最後~建議~飲品可能需要加強~
首先~擺放的位置無法讓人一目瞭然~再來~選擇性並不多~
當然~吃到飽是吃餐~不該〝假好〞搞一堆有的沒的飲料
但是~這是氣勢的問題嘛!

愛吃may整體推薦指數♥♥♥♡♡

 

後記:2010/04/01
今天二訪我就厲害西門店~不得不大大誇獎一下~牛肉泡飯超好吃~ivy一個人可以吃二碗~鴨血很人味也很讚 
大家一吃再吃~店家來不及上菜到小哈開玩笑說『該去隔壁天外天借囉!
另外~養生湯頭中藥味兒好讚~不過~似乎有點過鹹了些~再淡一米米會更好~
泡菜鍋湯頭也很不賴~拿來涮肉也好好吃~
噗~可惜~may一直忘了嚐一下咖哩口味的湯頭了~><"





我!就厲害 (西門店)


營業時間。11:00 ~ 02:00
電話。02-2331-552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