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二訪瑞豐夜市.這次終於吃對牛排了!!??



哈哈哈~在寫這篇食記的時候~複習了去年吃的黃金屋牛排~
明明結論就說~以後不要在夜市吃牛排~因為會飽到塞不下其他食物~
結果~這次~may & ivy 還是敵不過~萬人排隊的萬國牛排~
雖然是誇大了點~但真的很多人排隊梭



▲其實~去年從高雄回來後~may就發現~如果要吃牛排~應該要吃很多人推的萬國~



 
▲窩得麻啊~就是眼前這看似酥脆的雞腿排~把may誘惑過去



▲老闆手忙腳亂的拚命出餐~超強~



▲我們點了讓看起來好可口的雞腿排~

旁邊的OX符號表示蘑菇VS黑胡椒醬各半~也就是綜合的意思



▲紅茶 & 濃湯 都不是自助無限的~ 礙於我們二人只點一個排餐~實在不好意思拿雙份~



▲一般便當店好喝的紅茶~記得這天很熱~口超渴~may喝了二杯有囉~



▲玉米濃湯沒有什麼料~但湯頭還蠻香甜有奶味~對於百元排餐附贈的~就不用太計較了



▲鏘鏘~我們的雞腿排NT 110 上桌



▲哇賽~好期待那個炸的酥脆的腿腿肉唷~



▲雞腿肉果然鮮嫩好吃~炸的酥脆的表皮淋上醬料~還是酥脆好吃吶~



▲麵的份量其實並不多~但麵條還算小Q~不會軟爛~加上may最愛的蕃茄醬~喔耶~絕配好吃~



▲然後~坐我們對面的餐也上桌了~ 噗~原來是綜合排NT 130~
以後也要吃這個~什麼口味都可以嚐到~



▲然後~may要說一下~實在受不了~may在拍照的時候~
這個女人一直一直一直拚命切牛排~害我一直照糊~(<-自己相機爛~還怪人
結果~~我是幼稚鬼~換他們在照相的時候~哈哈哈~換我拚命用力切牛排~
是說~人家是專業的單眼相機~我想~應該也不會受我這個幼稚鬼的影響吧!?

愛吃may整體推薦指數♥♥♥♥♡



延伸閱讀:

【美食】▧高雄▨ 瑞豐夜市.CHUBBY椒麻雞腿排
【美食】▧高雄▨ 瑞豐夜市.黃金屋
【美食】▧高雄▨ 瑞豐夜市.什麼!? 酥炸大魷魚只要35元!?




瑞豐夜市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
交通資訊。高雄捷運-巨蛋站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的裕誠路和南屏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