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喔耶!! 是我最愛的蜜斯特多拿滋..♥



Mister Donut蜜糖波堤是may最愛的甜甜圈~好久沒買了~這次又被赤木大燒到XD
上次因為他寫麥當當的愛心文~may買早餐就順便+39做愛心~
這次他又分享Mister聖誕熊...(熊:喂~我叫熊太郎
加上~手邊剛好有買四送二優惠券~嘿嘿~Mister 哇來啊!!



▲這次來到阪急B2~這阪急真的很誇張~人山人海的~
還好Mister都是現成的~不用等~不然~大概也要排到天荒地老了吧!?



▲展示櫃擺放著各種口味甜甜圈~不過~may心有所屬啦! 不會被誘惑去的啦! (撥頭髮)



▲為了因應聖誕節~特別出了耶誕歡喜~但是這種多拿滋蛋糕體的口感may不愛~所以~看看就好囉!



▲好像買五還六個以上就可以免費裝盒



▲其實打開看到有點不開心~因為~店員為啥迷有一個個用紙隔開呀!?



▲尼坎坎~巧克力掉就算了~還沾到抹茶!  嗚~討厭! 真的太久沒買了~以後一定要親自叮嚀用紙區隔開! ○亨!!


(換個面拍照)

▲天使法蘭奇NTD 35



▲夾層鮮奶油



▲吃起來就是泡芙的口感~內搭鮮奶油外裹微脆的草莓巧克力~喔耶~這款may也愛啦!!



▲抹茶法蘭奇NTD 35



▲連鮮奶油也要抹茶口味



▲抹茶好像是季節限定~其實may根本不是抹茶控~純粹為了體驗買來嚐嚐~結果~嗚!  抹茶那味兒~果然是不我的菜!!



▲草莓熊太郎NTD 40 ~尼坎坎是不是可愛到不帶它回家就對不起自己呀!?



▲內餡一樣是鮮奶油



▲吃起來是傳統甜甜圈麵包的口感~撕下麵包沾鮮奶油~就不會有一口吃太多奶油而膩口的感覺唷!



▲抹茶波堤NTD 40



▲整個波堤都是抹茶也~愛抹茶的餅柚一定會喜歡~罷特~may吃到這兒~竟然反胃了! 抹茶為啥有腥味!? ><"



▲趕緊把最愛的蜜糖波提請出來~不然~真的要吐出來了我>"<  蜜糖波堤NTD 35



▲結果自拍得太開心~忘了拍斷面了啦!  總之~蜜糖很甜~但Q答答好吃的要命~愛慘了它!!



▲接著是草莓波堤NTD 35



▲Mister波堤系列都是Q答答地好吃~是說~是may錯覺嗎!? 怎麼覺得現在草莓巧克力好像不同以往多了顆粒呀!?


喔耶~一直很遺憾沒有分享最最愛的蜜糖波堤~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迷:揪竟有啥好遺的啊!?

之前在寫DUNKIN的時候~may就分析過這二個分別來自美國與日本的甜甜圈了!
(有興趣的請點我)
然而~至始至終~may還是最愛Mister啦!  因為~波堤實在是Q答答地讓人覺得幸福的要命!
不過~經過這次後~以後~絕對不會想再嚐試抹茶了~整個不是may的菜~
好可惜~抹茶看起來好美味、可口~我真是太沒口福了! XD

愛吃may大推蜜糖波堤♥♥♥♥♥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台北車站.最愛來自日本のMister Donut
【美食】▧台北▨ 台北車站.來自美國のDUNKIN DONUTS
【美食】▧台北▧ 信義商圈.百貨公司食在有趣 .。☆【阪急=Laetitia VS Touched】
【美食】▧台北▧ 台北車站.山田村一布蕾姆指蛋糕~完全不是我的菜!
【美食】▧台北▧ 台北車站.Yamazaki山崎麵包擄獲我的心♥


Mister Donut*統一阪急
電話:02-2723-824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