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情劇已經有點疲乏~所以~決定看看IRIS這類的碟對碟戲戲~沒想到~竟然出乎意料好看吶!!
所以~再度燃起寫推薦文的念頭了!!  結果~沒想到~才開始寫沒幾天~就看到了結局....(氣~)
但~除了結局之外~這部片真的好看~所以~還是想推薦給大家!!


會選IRIS~其實是因為女主角之一的金素妍~從愛上女主播開始~就覺得他正翻了! 好喜歡他
雖然他在該片沒有那麼美豔~但~冷豔也是不可少!!  (笑)

其實~一開始~may並不知道劇情~一直到看了第一集後~發現~『夭受! 這根本就是痞子英雄放大版』
本來以為~劇情會跟痞子英雄大同小異~結果~並沒有也! (拍手) 因為may不喜歡猜得到的劇情

先來聽聽白智英-不要忘記~這首超有fu的歌~順便看一下預告~就知道這段感情有多刻骨銘心了!




每次劇中這首曲出來時~都覺得心好酸唷!



《IRIS》
講述國家安全局要員與犯罪組織進行周旋、鬥爭以及他們的愛情故事。








韓戲十部片有十一部都是HappyEnd~沒想到~這部竟然出乎意料! 嗚~我好桑心! (哭)
並不是說~所有的片應該都HappyEnd~但男女主角畢竟被命運捉弄那麼久~總該苦盡甘來不是嗎!?
這個End真的讓我遲遲不能接受!!!  就算有續集~也不想看了! ○亨○亨!!
因為~就算續集還能有什麼“出頭”!? 要嘛出現一個跟男主角一樣的人~要麻沒死成~

想要推薦這部片是因為場面大的跟拍電影似的~20集的韓劇~卻到了中國、俄羅斯、日本、匈牙利...取景

不管是愛情還是利益~一都都是自私為源頭~很厲害的是~看片時~令人一直處於緊張狀態!

金泰熙在劇中可以美豔動人~李秉憲魅力帥氣~二個人的火花實在是波棒!! (<-看上面那個MV就知道了!

李秉憲對金泰熙在劇中的酷酷又認真的告白~好迷人:
「其實我不知道NSS要求的忠心是什麼,這麼多必須拚著命完成的任務,我之所以能完成,不是因為什麼愛國心,只不過生平第一次覺得有意思而已,勉勉強強走上這條路,想著,啊,這就是我的命運了。這樣的我會加入NSS是因為,這個複雜又危險的組織,我卻覺得很單純,只要拚命,就可以繼續這種我覺得有意思,並且認為是命運的生活了。我雖然沒有探員該有的忠心、愛國心之類的,但我是一個一旦認定了,就咬死不放的傢伙。從教室裡第一次見到妳開始,從沒有覺得妳好欺負,還有就是,這不是開玩笑。」(載自超級電視迷)


最後~推薦劇中另一首好歌 LOVE OF IRIS




特別推薦給~膩於一般愛情劇的你~IRIS絕對可以解膩!! 




圖片來源:小宅戲劇週記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