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燙QQ頭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了~2011年懶人may終終於~決定跟久別的QQ頭重逢! 挖哈哈



▲噗~找不到2007年中剛燙Q又清楚的照片~只好拿2008年初拍照QQ頭~



▲然後竟然QQ了一年多也~



▲QQ到後來~剛好是夏季~頭毛都紮起來了!!



▲然後一直到2011年1月都是直毛...



▲偶爾~非常之偶爾~自己用電捲棒QQ



▲但每次的Q度都不同~我也不懂為什麼!? (笑)



▲雖然電捲的Q不同~但那個fu好讚~噗哈哈~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XDD



▲燙Q前最後一次電捲Q了in 2010年11月



▲燙Q前一天莉莎好威的艾瘋拍的~看起來頭毛好長!! (<-重點是皮膚好假死的假XDD



▲2011年1月30日~燙完後並沒有很滿意!! 矮~都怪自己不帶照片給Ann看~嗚!!



▲其實只要這樣微大捲就好~可是這個捲是自己硬捲出來的~



▲分開後就變這樣一氣呵成直下來~毫無層次~



▲沒整理的時候更沒什麼了>"< (<-自己不整理



▲嗚~真的不愛沒有層次感的Q~所以~決定自己DIY來小改一下下



▲鏘~不一樣了! 挖哈哈~



▲Q度往上拉了吶~



▲稍為剪了兩側的頭毛~再用電捲棒加強一下兩側



▲嘿嘿~捲度心機重~還可以修飾一下臉型~喔耶!!



改造前 VS 改造後~ 只是兩側修了點層次+兩側電捲Q~感覺就有差了吧!



▲來一張直毛和QQ對照~


其實除了懶性作怪之外~不燙QQ還有一個原因就是QQ感覺會變老!?
我已經老臉一張了~不想再因為QQ更上一層樓~你們也知道年紀大的人都要裝年輕才是啊XDDD

現在的QQ頭出門前還是要花點時間整理~而且還要在兩側稍微夾一下電捲Q~說真的~有點麻煩
還好只有兩側一米米而已~不然~我都不用出門上班了啦!! (煙)
是說~沒有特別聚會、外出~其實還是會偷懶亂弄~噗哈哈!!

然後要說星大任真的很欠揍~我都已經燙Q了~還一直一直重覆說直髮比較好看! 
啊都成事實了還一直一直說是想怎樣~所以~被封為白目朋友實在是當之無愧啊! XD

那麼~你們呢!?  覺得直毛好還是QQ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