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正妹配烤雞~這餐好幸福!! 喔耶~



想吃21世紀烤雞很久很久了~

最後一次是去年六月去lilin家聚會的時候~可惜那天比較晚到~只扒到幾片肉>"<

剛好小7點數快過期了~莉莎嚷著點數大方送~趕緊喊聲要了5張~終於可以吃烤雞了! 呵呵
沒想到~莉莎說他也超想吃的~挖哈哈!  那就約會一起吃吧!!



▲我們來到信義三越A8館的美食街~終於找到了21世紀(蓉:明明就是打電話叫我查的



▲這好像是may第一次到A8美食街也~座位空間規劃的很好



▲有許多沙發座~根本不輸餐廳呀~



▲還有多處洗手台~整個好貼心唷! 餐前、後洗手~不用專程跑到廁所了!



▲半雞套餐NTD 239~憑小7集點卡再送半雞~也就是會有2份半隻雞



▲於是店員問要2份半雞還是1隻全雞!?



▲想了一下~覺得~還是2份半雞比較方便食用



▲烤雞其實沒有很肥大~而且一隻比較胖~一隻比較瘦



▲跟我們一樣~一個胖鬼一個瘦鬼XDDD



▲薯條不是麥當當那種細薯~而是美國脆薯~可惜21世紀沒有炸出它的脆度



▲駱駝may不愛喝飲料~所以共喝套餐附的汽水~是說杯子的希臘風好美呀!!



▲戴上手套~開動囉!!



▲雞腿肉鮮嫩好吃就算了~




▲連雞胸肉也juicy不柴呀!!?



▲沾蕃茄醬~更是美味!



▲哈哈哈~我們真的是一家人吶!! 口味都一樣~吃什麼都要沾蕃茄醬! 而且還要沾很多XDD



▲克克~吃東西都可以這麼美~



▲莉莎用新入手的艾瘋拍來電大頭照~沒想到艾瘋真的這麼威~拍得假兮兮的~以後不要買相機買艾瘋好了XD



▲最最後~放送正妹照一張~ 挖哈哈~


終於吃到21世紀烤雞了~跟想像中一樣美味~喔耶!!
烤雞皮薄油脂較不多~裡面的雞肉好嫩好吃~整個愛上了!
可惜~分店很少~實在不方便常常來吃 (嘆~)
是說~半雞套餐原價的話就吃不太下~再送半雞整個好划算! (<-歐巴桑

愛吃may整體推薦指數♥♥♥♥♡


延伸閱讀:
【相本】20110129 與莉莎難得滴約會
【美食】▧台灣▧ 團購宅配.喜強碳烤雞肉商行~烤雞好香好嫩好好吃!
【美食】▧台北▨ 眷村口燒雞=正宗鹿野放山雞=||試吃||


21世紀風味館
電話:02-2723-832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美食街)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