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407
 
位於湖光市場旁的這家麵店~姐可是吃了數百次face (330).gif  
(好啦!我承認這麼說有點誇張(*≧∇≦*)
但~我敢發誓~每次來到這裡真的都會想吃它wf (179).gif  (還沒吃飯的話)
這天又來附近洽公~那就順便更新一下食記囉!
 
 
要更新這篇食記的時候,看到近四年前的首圖文,依舊萬分貼切!!
真心不騙,每次來這裡真的都會想吃它!! 所以直接烤貝再次利用xDD
 
自從前前公司搬離開內湖後,姐幾乎沒有再到過湖光市場了
 這天因新店面裝潢的關係,去拜會風水老師
離開時候意外發現,原來湖光市場就在隔壁條街
那麼,一定要去超想念的美濃板條呀!! 
而且不久前有網友留負評言論給我,去看看是否還值得吃@@?
 
吃完後,真的還是要說,油蔥肉燥超級香,板條超級Q
還有我愛的豆芽菜,真的值得我發誓,每次來都要吃
姐照慣例點了招牌豆干,天哪!太想念的味道了!!
然後~看別桌客人點了一顆皮蛋竟然配肉鬆,沒這樣吃過,愛學鬼如我也點了一份!
其實就是皮蛋加肉鬆,肉鬆蠻香的,是配粥會愛的那種(有些很乾就不OK)
 
DSC_4408
 
還點了豬皮,一份好像才25元的樣子,不貴!Q彈口感很讚
但就是....... 有好幾塊的豬毛都沒有清乾淨,這我真的無法吃>”<
 
 然後,我剛回顧了網友的負評,是說環境髒亂,難吃!!
下面竟然還有好心網友幫我回覆他,實在甘心!
但我也要在這邊回覆一下(雖然事過有點久了xDD)
我必須說,在市場旁,要多乾淨是真的不容易,但路邊攤小吃店,要求總不能跟餐廳比吧?
姐對於這種的要求就是在我的視線裡不要有生物出現,比如說桌面或食物
至於難吃,這個我無法說什麼,因為口味本來就因人而異,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我喜歡的,本來就不一定會是你喜歡的;你喜歡的,搞不好我也不喜歡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以後有機會到湖光市場,還是要吃美濃板條啦(真心愛)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歡迎加入 

 
 
 
:::以下舊文::2012/10/31 N訪好吃板條麵:::以下舊文::
 
DSC_4792 
 
位於湖光市場旁的這家麵店~may可是吃了數百次face (330).gif  
(好啦!我承認這麼說有點誇張(*≧∇≦*)
但~我敢發誓~每次來到這裡真的都會想吃它wf (179).gif  (還沒吃飯的話)
這天又來附近洽公~那就順便更新一下網誌囉!
 
 
  
DSC_4794
 
▲老規矩~may還是點了乾板條~現在物價上漲~什麼都漲~板條漲5扣~NTD50
但油蔥肉躁仍舊香噴噴~豬肉片也是二片沒有變~重點是~板條依然Q彈有勁呀!
 
 
DSC_4795
 
 
▲最愛的豆干也是一定要的~雖然一個人吃一份豆干有點多~但還是必點小菜呀!NTD20
是說~忘了叫老闆少醬油膏~因為事先拌炒過的豆干本身就有味道了~醬油多會有點小鹹
 
 
DSC_4798
 
▲除了因為天涼想喝熱湯外~其實may也想吃肉肉啊!
與其黑白切肉類~不如來碗肝連湯是吧!?face (50).gif  
 
 
DSC_4799
 
 
▲滿滿一碗NTD50~薑絲湯頭去寒提味
肝連肉嫩~筋也不會老或難下嚥~點這個就對了!off60 (14).gif  
 
 
may真的好愛這間乾板條~Q答答波棒! 
舊文請繼續往下看~雖然只多了海帶小菜(笑
 
 
❤文末別忘了給may一個讚鼓勵唷❤
 
  
 
 
:::以下舊文::2011/02/09 湖光市場的好吃板條麵::以下舊文:::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在湖光市場無意間發現的好吃麵店~因為初訪覺得好吃~於是決定再訪要寫食記

嘿嘿~終於又到了外出辦事的時候了~午晚餐就是它了!!



▲這家麵店在康寧路一段和成功路三段交接處的水果批發商隔壁的隔壁~
水果攤好像叫百菓山什麼來的~招牌很明顯是綠色的
會這樣形容是因為~may實在找不到這家麵店的招牌呀!? (還是我眼睛太大了!?? XDD



▲跟一般麵店一樣~要什麼東西~直接跟老闆喊



▲小菜櫃沒有什麼漂亮的擺盤~總之~要吃什麼跟老闆問



▲然後不小心發現這海帶是在“蓋香”嗎!? 第一次看到這樣放也~海帶會因此比較厚呷嗎!? (抓頭)


(店內沒啥客人是因為這個時間已是下午四點~)
▲雖然是普通麵店~但牆壁乾淨淨~地上不油膩~完全不會讓人覺得髒兮兮



招牌豆干NTD 20 ~其實招牌是may自己在講的啦



▲豆干真的很好吃~好像有先炸過再炒過~口感有點鍋巴口感~但卻不硬~
吃起來的味道不是因為淋的醬油膏關係~好像是先前炒過豆瓣的香味!? 總之~大推豆干啦!! 



海帶NTD20~一定要說“絕對不是好奇有沒有因為香菜的關係海帶會比較香才點的唷!! ”
海帶熱量低又富有平常比較少吸收的碘~所以來麵店~總會想吃海帶嘛! (anise:你~你~說到我的痛了! 
這的海帶軟度剛好~不會軟爛也不會硬梆梆~更沒有噁心的海帶味! (<-超怕吃到很重的海帶味



乾板條來了~NTD45



▲一份麵有2片白肉~小可惜的是其中一片肉有點小小乾吶!! 



▲辣油~噗哈哈! 是may的最最愛~喔耶! 



▲may喜歡這種辣椒孖的辣油~不愛臭豆腐用的那種辣椒醬


▲板麵超Q超好吃~肉燥很香味道也很夠~讚!


最近好幸運吶~吃到的麵都是Q答答地厚呷~咦! 不對~前幾天吃三商巧福雷到了><"
在店裡吃的時候~發現~大多數來買的客人都是買美濃板條也~
初訪的時候~may也是點乾的美濃板條~結果~老闆很納悶~一直重覆問
原來~美濃板條都是指湯的啊!? 所以~這次may就直接說『老闆我要乾板條』哈哈
有機會來湖光市場~不妨來嚐嚐這家無名小麵店唷!! 

愛吃may整體推薦指數♥♥♥♥♡


延伸閱讀:
 
 

美濃板條麵店(<-不知店名只好自己取)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27號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