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制服派對

 

我的老天鵝啊~久違的派對文終於又來了!!!

今年公司尾牙主題【職業制服】,說到職業,你們會想到什麼呢?

警察?護士?醫生?軍人?消防員?郵差?外送員?....還有什麼?

其實姐蠻意外,全公司竟然都如此用心準備尾牙服裝(。◕∀◕。)

每個人都把每個行業扮得有模有樣,實在是太厲害了!!!(拍手~)

來來來~快來瞧瞧我們頂尖的團隊吧(自己講 xDDDDD

 

照習俗,每一年的尾牙都會有【Dress Code】

(其實聽說好像是從姐到公司後才有的習俗xDDD

話說,原本的尾牙主題是【制服】,但我私心怕變成【學生制服】

實在是萬萬萬萬萬~不想啊啊啊!!

原因是姐已經玩了四次,我不知道再一次學生,還能變出什麼把戲(拍額頭~) 

我的青春往事只能回味啊~~~~

 

/tmp/phpsT3tfLP1220200

 

所以呢~利用職務之便把派對主題更明確定義為【職業制服】

然後,成就了這場33個人+1隻狗的【360行行行出狀元,職業趴】

活動規定大家離開公司的時候就必須著裝完畢

公司就成了這樣混亂又荒唐的景象(〃∀〃)

 

@出發前.jpg

 

迷有錯!! 本場法會尾牙有二個道士 (ᗒᗨᗕ)/

 

@IMG_20210108_170411.jpg

@好姐妹.jpg

@IMG_20210108_170608.jpg

 

一到會場,看到門口保鏢,真是嚇屎寶寶!! 

原來是我們家工程部的同仁啊啊啊!!! 太荒唐了~笑死我了啦!!!

 

@保鏢.jpg

 

我們的尾牙在典華3樓藝廊,門口液晶會顯示公司名稱

由於包廂內空間寬敞的,所以席開3桌,每桌11人

座位還算舒適不擁擠,且都可以近距離看到舞台,蠻棒der

 

@IMG_20210108_174107.jpg

@IMG_20210108_174126.jpg

 

由於姐是活動策劃人,所以非常忙碌,也就無法確實紀錄菜色

這部份我已寫好檢討報告,明年要徵求攝影組協助(誤)

餐點的部份,感謝同桌的夥伙幫忙我們留菜

對於菜色來說,我喜歡典華的肋排,肉質鮮嫩不卡牙縫且調味甜中帶鹹,好吃!!

再來是我最愛的鮑魚,雖然鮑魚也沒有什麼特別,只要新鮮就是好吃(這樣說對嗎? 

接著有一碗海鮮濃湯,天殺地好喝濃郁,滿滿的魚肉海鮮料,獲得一致好評(拍手)

最後是咖哩蝦,大尾天使蝦新鮮就是贏家,調味倒是沒什麼特別

剩下的,其他的菜色,沒什麼大好或大壞...

 

@典華菜色.jpg

 

(跳一下)

來一張大合照,再度回到我們活動主題.....

 

IMG_20210108_180759.jpg

 

剛剛門口的保鏢已讓人驚豔了!! 

沒想到~還有FBI探員!! 他們根本是一個Team!!

 

@IMG_20210108_202059.jpg

 

【二個農夫VS石油大亨】貧富懸殊的代表

真心覺得農夫扮得很好!! 尤其是本來說要穿便服扮工程師的某A

沒想到認真起來,這麼威!! 農夫真的很搞笑,我喜歡!!

 

@202118_210110_50.jpg

 

本次最多人扮演的【醫療人員】

不同部門不約而同地都選了跟醫療有關的職業:醫師、護理師、護士

我笑他們是【神經病院】吧! 哈哈哈ヾ(*´∀ ˋ*)ノ

 

@神經病院所.jpg

 

【PM】道士、店員、教官、FBI、摔角手、放射科醫生

道士真的太威了!! 奸巧賤賤的臉完勝(誤)

不計形象的摔角選手,我也服了他!!

還有教官、法官、FBI探員、放射科醫生(自帶X光片)、捷安特店員

話說左二是昇恆昌制服呢!! 我看到的時候只想說

『天哪!!才一年沒出國,制服怎麼換成跟空姐一樣美』(*´∀`)~♥

 

@PM部2.jpg

 

【IT】賽車手、神父

【工程】道士、農夫、廚師、學生、護理師、鎮暴警案、飛虎隊

中式道士PK西式神父 ,這個組合真的很妙!! 

 (PS:迷錯~我們工程只有一朵花 ^0^

 

@工程IT部.jpg

 

【設計】消防員、醫療人員、海軍、登山嚮導

登山嚮導我覺得超酷的!! 真的整個裝備都弄來了(拍手)

原來~他們平常的興趣真的是爬山!! 太酷了!!!

話說~我這輩子也有一座超愛的山,它的名字叫做“枕頭山”  (〃∀〃)

全白的海軍和全黑的消防員也蠻帥氣的

倒是被大家笑身為全公司最有創意的設計部

然有三個都選了最沒創意的醫療人員有點可惜(▰˘◡˘▰)

 

@設計部.jpg

 

【管理】果雕師、牧羊人、占卜師、法官、日料師傅、石油大亨

我覺得(右二)日本料理師傅蠻可愛,也很到位!!

不過,我私心覺得自己的占卜師更用心(自己講xDDDDD)

 

@管理部.jpg

 

話說,自從決定主題是【職業制服】後

我就一直在想到底要扮什麼特別的職業(摸下巴)

你們也知道,對於我這個派對控來說,既然要玩派對,就要派到對(咦?)

所以我一定要扮特別的,而且不能讓那些選【制服主題】的制服癖得逞(奸笑~)

什麼警察、教官、醫師、郵差、護士、超商店員...等都不會是姐的選項

我想破了頭,只想到小丑和畫家,可小丑要畫整臉耶(´・_・`)

一年一度尾牙,我不想以後回顧自己會後悔xDD

但畫家要找有染料的圍裙,而且還要揹一個畫板

覺得辛苦,這可怎麼辦呢?(右手背拍左手心)

後來的後來...終於想到了塔羅牌占卜師!!!

酷!! 如此神秘,就決定是他了!!

 

@占卜師2.jpg

 

鏘鏘~成就我的道具! 完全沒花我半毛錢! 哈哈哈~(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二條頭巾都是N年前購入,一條是韓國購入,早已不知穿搭多少次了!

另一條有金色的絲巾是去吳哥買的紀念品,上面還有吳哥窟的建築呢 !

頭飾其實本來跑去後車站找,但肚皮舞的都噗拎噗拎太華麗

最後還是用我一開始預想的頸鍊 自己加工把鍊子變長,還真的可以戴在額頭上捏!

再來就是以前買的項鍊、手環、戒子,真的不誇張,完完全全派上用場了

可見我就是一個有遠見的孩子,幾年前的投資,果然奏效了(銀鈴笑)

最最後,因緣際會下得知二個同事分別有一顆月球燈和塔羅牌

登登~我的配備齊全了✧*。٩(ˊᗜˋ*)و✧*。

我真的沒想到~~竟然扮得如此成功~又可以美美出場!! 噗哈哈~(〃∀〃)

(同事表示:你這個賤人~自己美美的(メ゚Д゚)メ)

 

@占卜師.jpg 

 

真心覺得這次尾牙職業角色扮演大家真的都好強!!!

每人可以投3票,前三名的有獎金,但真的好難選擇啊啊啊!!

二位農夫、道士、登山嚮導、日本料理師傅、鎮暴警察、還有痣己的占卜師

天哪!!! 票不夠投,史上最難評分的一場啊啊!!

我把大家的造型整理出來,你們覺得哪幾個角色最讓你們覺得有感呢!? 

 

@A.jpg

@B.jpg

@C.jpg

@D.jpg

@E.jpg

@F.jpg

 

好吧!! 我只好把票投給我們的公司犬=拉拉警長 (*´∀`)~♥

話說,這是1111的時候,幫拉拉添購的警長服

剛好遇上職業派對,本來差點倒戈要跟拉拉搭配改扮【女警】

想說穿連身短裙+長靴+大腿綁刀槍,然後牽著這隻【緝毒犬】

光是想,我就覺得好可愛啊啊啊(來回奔跑~)

但同事說,我痣己說扮警察很沒創意,結果最後自己扮,這樣對嗎?

所以,我還是放棄了女警(其實我是怕去租不到我穿得下的女警裝(╥﹏╥)

 

@G.jpg

 

登楞~就在激烈的投票後,馬上公佈前三名得主

第一名=道士

第二名=占卜師、石油大亨

第三名=摔角手

哇~沒想到我竟然跟石油大亨各得9票併列第二名啊啊啊!!!

道士真的太奸巧到位了,獲得13票高分,榮登冠軍寶座

第三名的摔角女也蠻放得開不計形象,得到8票!!

我們各自獲得了小小獎金,真是太開心了

說,你們心中的前三名是否也有得獎呢?? 

可以跟我聊聊呀~ XDDD

 

@得獎者.jpg

 

緊接著是我們的一月壽星慶生會

到公司第三年了,每一年的慶生都好搞笑

去年搞得像幫癌末病患慶祝重生

今年因為疫情假動作吹蠟燭,笑翻大家(ᗒᗨᗕ)/

 

@慶生.jpg

 

補一張正常的【1月壽星大合照】!! 

祝我們自己 生 日 快 樂 (*´∀`)~♥

希望明年依舊有你、你、你跟你還有你!

 

@壽星IMG_20210108_213305_1.jpg

 

最後是年終小頒獎 vs 公司招待所續攤花絮

忙屎人的尾牙終於圓滿落幕,接下來就是等領年終放年假了(喂~)

 

@頒獎2.jpg

@續攤.jpg

 

歡迎追蹤FB=> .HoneyMay.吃喝玩樂自由行 

IG最新消息=>instagr.am/honeymay99

IG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