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截記憶碼 Total recall

00

如果記憶可以編造~你想要怎樣的記憶呢!?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2 

出  品  國:USA | Canada 

出  品:Total Recall 

發  行  商:博偉 

導  演: 藍威斯曼 

演  員: 凱特貝琴薩、布萊恩克萊斯頓、柯林法洛、比爾奈伊、伊森霍克

 

影片介紹

 

 

西元2048年~人類經歷第三次世界大戰後~在外太空建立殖民地

地球政權重新洗盤~人類世界僅剩不列顛聯邦和殖民地兩區塊

在高科技的輔佐下~人類可以選擇以植入記憶的方式進行虛擬體驗~記憶碼公司便因應而生

 

05

「歡迎來到記憶碼公司~這裡可以讓你的夢境變成現實」~奎德(柯林法洛飾)是一個平凡的工人

 

08

 

與深愛的美麗妻子蘿莉(凱特貝琴薩飾)過著看似幸福的人生

但奎德似乎無法滿足於現狀~白天的工作生活恍惚~夜間時常作著自己是間諜的怪夢

為了從現實生活中逃逸~他不顧疑慮前往記憶碼公司進行體驗

希望植入超級間諜的記憶~滿足大腦對於冒險的渴望

 

01

 

沒想到在虛擬的過程中發生意外~他突然變成政府追殺的逃犯

 

02

 

連愛妻也對他展開猛烈攻擊

 

03

 

爾後~反叛女戰將梅琳娜(潔西卡貝兒飾)出現

 

10

 

與奎德一同尋找殖民地反抗軍首領Matthias Lair(比爾奈伊飾)

 

09  

 

進而~共同對抗以柯黑根為首的聯邦大軍

 

奎德到底是誰?他眼前的人事物~難道都是被設計移植在大腦的假象?

當夢境與現實的界線逐漸模糊~奎德已經無法判斷什麼才是他的真實記憶

他必須重新探索自己的真實身份、愛情與命運

 

 

☆ ★ ☆ ★☆:哈妮may◤影◢響你:★ ☆ ★ ☆ ★

 

《攔》是翻拍《魔鬼總動員》~還好我還沒看過(咦~話是這麼說的嗎XD

 

看完《攔》不比看完《全面啟動》輕鬆~但都是累人的科幻片

害我累了2、3天~睡很大XD~當然《全》還是累比較多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N年前的《記憶裂痕》

那是第一次看這種劇情的電影~也讓我思考很久很久

這幾天有空再來追一下~看現在的功力有沒有進步~哈哈!


《攔》不到2小時的片長~整個緊湊不拖拍~特效很棒~“天梯”構想也蠻厲害的

讓我在看片時~不禁懷疑是不是真的有這種磁浮汽車軌道呢!   

比較可惜的是~懸疑點不多~一下就被我猜透了XD~但也算好啦~不然會很累face (50).gif

 

 

“如果記憶是可以編造的~那麼你願意嗎!?”

 

我不願意!! (<-自己回答XD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如果記憶被改寫了~那麼你就不是你了

儘管~現在過得好~但~沒有過去~就沒有現在

就算過去是痛苦、不開心的~確實也是讓我們現在過更好的動力

大家都該好好把握當下(咦~我好像太認真了 181  

 

06

 11

 

▲很酷的磁浮軌道和車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一個!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參考來源:開眼電影

延伸閱讀:【電影】全面啟動▧看夢比作夢還要累▧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