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符The Lucky One

00

 是幸運!? 還是命中注定!?


影片介紹

影片年份:2012

出 品 國:USA

出  品:DiNovi Pictures, Langley Park Productions

發 行 商:華納

語  言:English

導  演: 史考特希克斯

編  劇: 威爾費特斯

演  員: 柴克艾佛隆、布萊絲丹娜、泰勒西林、傑佛格森

 

劇情大綱

nEO_IMG_10

 

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士羅根提伯特(柴克艾佛隆飾)結束他在伊拉克的戰鬥任務

 

nEO_IMG_15  

 

歷經多場無情戰火卻得以倖存的他,將一張陌生女孩的照片視為幸運符

 

nEO_IMG_09  

 

他四處打聽,終於找到這位幸運女神,並陰錯陽差地在她家經營的動物旅社開始工作

 

nEO_IMG_02  

 

儘管女孩最初對他並不信任,但羅根卻早已情不自禁地愛上這位年輕女孩

 

nEO_IMG_04 

 

並開始希望貝絲不只是他的幸運符,他想要盡一切力量為她帶來幸福

 

 

☆ ★ ☆ ★☆:哈妮may小小fu:★ ☆ ★ ☆ ★

 

愛情文藝片一直是我的愛~但是~好像看多了~就愈來愈挑了吧!!(挖鼻孔~)

幸運符不會難看~就是芭樂老梗了些~有點浪漫和溫馨~

算是好看的老梗片吧! (咦~? 這是稱讚嗎!!!?

倒是坐在我旁邊的ima竟然說“好感人! 我都快哭了”  噗....他哭點才低吧XDDD

老實說~是有點溫馨動人~但劇情真的太平順

一切好像都那麼理所當然~就顯得較無趣些

當然~最重要的是~有一個我最討厭的老梗onion (7).gif  

『擁有的時候不珍惜  失去後才後悔莫及』

女主角的前夫就是這樣~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老梗~(菸~)

 

屏除感情面先不說~男主角在戰後只剩他一人平安歸國那幕...我倒覺得...心情五味雜陳啊

如果~親朋好友全都因為災難而離去了~如果就剩下你一人~那麼~你還有活下去的勇氣嗎!?(嗯!?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一個!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參考來源:開眼電影

延伸閱讀:

【電影】好友萬萬睡▧日久終舊會生情~賞心悅目的愛情喜劇▧

【電影】單身男女▨別傷我的心▨=>好看不煩悶的愛情喜劇~大推!

【電影】藍色情人節▨愛情殘酷又真實的面貌▨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