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哈哈! 雖然已經過很久了~但還是要紀錄一下我的family day 啊!!!  

 

自從我們家搬到三重後~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姐弟妹們的聚會大概就非過年莫屬了!!! 

所以無論再忙~初二回娘家的日子~絕絕對是要排開的!!!!  

不排開就代表不重視親人! (對! 臭莉莎~就是在說你!  ○亨○亨!!!)

 

IMG_2654

IMG_2655

 

▲今年過年跟往年一樣席開二桌~大人一桌~小人也一桌!!!  不同的是~今年是在小舅舅家過年!! 

 

IMG_2658

 

▲阿麻很好笑地硬要把他的假髮帽給阿罵戴!! 然後~大家再度笑翻掉~

到底為什麼要買這種像假髮的帽子啊!!

 

IMG_2730

 

▲餐後安媞這個大澎友說要帶我們小澎油出去走走逛逛~然後~我們就來到了樂華錢櫃KTV

 

IMG_2670

IMG_2673

 

▲大家都很會唱、也很愛唱~不錯不錯!!! 以後還可以再約❤

 

z

 

▲唱完歌~安媞說要吃厚切牛排~我們竟然沒回去吃晚餐~就在外享用大餐了!  噗....

專文。> 【美食】▧台北▧ 永和.厚切牛排~老餐廳真材實料~高朋滿座

 

IMG_2881.jpg

 

▲初三~我們來到安媞很推薦的貴子坑俱樂部泡湯~這裡還有好吃的熱炒可以吃!!!  

專文。> 【美食】▧台北▧ 北投.貴子坑鄉村俱樂部~VIEW優、溫泉美食娛樂全都包

 

IMG_3156.JPG

 

▲這天跟小舅媽不約而同穿了大紅外套~整個超亮眼的

 

IMG_3158.JPG

 

▲小時候超可愛的bibi~老愛黏著我~我也超愛他的!  哈哈!! 我說的是小時候啦XDD

 

IMG_3157.JPG

 

▲為各位盛重介紹我那常被人認為是18歲的派大星妹妹~

其實他只有14歲!! 跟姐姐我一樣從小就老起來放 XDD

是說我們一起去逛街~大家都覺得我們頂多只差5歲也!!! 

不管14還是18~加上5都是很開心的數字(轉)

(派大星:拜託`不要再把你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了!!  

 

IMG_3079.JPG

 

▲因為今年初二的團圓飯是小舅家主辦~所以初三他們才能回舅媽的娘家過年!! 

然而~卻為了跟我們聚會而趕回來!! 我好開心!! 

因為~這就是家人的向心力!!  因為有心~因為喜歡~所以才會趕來跟我們聚會!! 


IMG_3164.JPG

 

▲這次泡溫泉只有我們三家人一同出發!!! 希望下次可以整個家庭一同出動呀! 

 

 

我好開心~每一年都有疼愛我們的家人


希望我的家人們~永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因為~世界上如果有一個東西是不會變的~那麼就是家人的愛~


❤ 大家都應該要好好地珍惜唷 !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一個唷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延伸閱讀:

【聚會】2011初二回娘家之恭禧發財不發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年 家庭日 Family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