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92.jpg

 

去年底的時候~收到中天新聞邀約採訪mail~我沒有馬上回覆~因為~我這個人很低調的(嗯!?

我不想上電視呀!!! (ivy:你都上雜誌了有差嗎!?  ima:你寫部落格都有照片了有差嗎?)

所以~我考慮了好幾天.....face (64).gif  


最最後~我決定復出了(嗯!? 詞是這樣用的嗎? XDDD

 

0112.jpg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收到的mail~看到了嗎!? 主題是“單身女子樂活人生”

 

本來不想露臉的~但基於個人覺得~單身沒有什麼不好~

而且受不了很多女生很誇張~沒男人就會死(也不是會死~就是會一直想要有對象這樣)

我覺得~如果我的快樂單身可生活以開導那些人~那可是功德一件呀!! 

而且我真真真真真(100萬個真)的覺得~單身比二個人輕鬆簡單自在多了!!!  (挺)

所以~就接受了採訪囉~

沒想到~看到採訪片段~差點沒吐血~TMD~你們看這是什麼鬼!? 是我的原意嗎!?

 

 

第一。主題從“單身女子樂活人生”~變“單身限定同樂會”~讓我忍不住想說~限你老目(對不起~沒氣質了)

第二。我還沒30歲~乾!!! 不知道女生最在意年紀嗎!? 我可以告他毀謗嗎!?  = 皿=

第三。認識我的都知道~不是我約不到人~是別人約不到我!  ○亨!!  (不是我人緣好是~因為我有很多事要忙)

第四。這裡又不是韓國~一個人吃飯又怎樣!? 我根本沒在怕~台灣人也不會那麼無聊去管誰一個人吃飯!

        而且~我那麼兇~誰敢管我一個人吃飯!?  重點是~我跟記者說~我很少一個人吃飯~

        有些人想一個人吃飯又怕一個人~根本不用怕~因為現在智慧手機那麼發達~

        一個人吃飯的時候~可以玩手機 或 看片子之類的~你根本沒空去理會旁人眼光!

        乾~新聞只是斷章取義呀!!?  把我想分享的剪掉了啊啊啊啊啊!! 

第五。這也不是單身限定活動好嗎!? 在座的女生除了我之外~都有另一伴啊! 

         而且~其中一個人還結婚只差沒生小孩這樣!  ○亨!! 

第六。我根本沒有同意他可以任意取用我照片啊!!! 害我還被ima罵「為啥挑他素顏照」

        『 冏!! 又不是我挑的!  我根本不知道他自己截取我部落格照片啊! 』


:::::::::::::::以上我所陳述的事實~記者都知道!!  = .= :::::::::::::::

 

 

這篇報導只有三件事是真的

第一。我們確實是因為食記而認識(除IVY是我高中同學外)

第二。我們確實每個月至少聚餐一次

第三。我們感情真的很好會分享平常的生活點滴

 

最後~唯一讓我覺得討喜的謊話是“黃金女單”~哈哈! 聽起來就很厲害 XDDD 

 

不過~回歸現實還是覺得很冏...............

果然~新聞總是斷章取義~只會取他想要的東西~根本不管人家的原意~SHITkuso (47).gif  

更慘的是~第一個看到新聞通知我的人~竟然身在大陸的總A~大冏!! 

 

算了~就當是一個經驗吧!! 以後要白紙黑色寫清楚~○亨!! 

  

 

❤也覺得媒體斷章取義就幫may推一個~3Q❤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中天新聞 單身女子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