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我的好澎油~

 

21.jpg

 

認識愈久的朋友愈真心~因為那個時候我們都還沒有受到社會的汙染~所以都是那樣地單純....

 

這次的聚會主要是因為嫁到美國去的葛阿文終於放假回來了~也是畢業後近10年才跟大家見面吧!?

嗯! 我只能說~FB真的太厲害囉!  哈哈~因為一切都是托FB的福~才能讓葛阿文跟我們聯絡上 & 有互動

不過~因為聚會的隔天那小妞就要飛回紐約~所以~只停留半小時這樣!  冏~少奶奶真的很忙! XDDD

 

麻糬 & 筱涵好用心~還帶以前照片來~我根本不想看我自己呀~XDDD ~

 

 IMG_1499.JPG

 

▲就把沒出席的人公諸於世這樣 XDDD ~ 是說~ 中間的葛阿文都沒啥太大變~只是變更辣這樣!

 

 27.jpg


▲丫頭好煩~一直嫌我沒整理頭毛~下班累死了! 整個很緊蹦了! 而且1/1 就要去“誰豆”了啊!


 IMG_1501.JPG


▲主角難得出席~大家輪流跟他合照~連我這個大布丁也要照這樣XD

 

32.jpg

 

▲辣媽筱涵~愈來愈正

 

33.jpg

 

▲以前那個帥氣小妞~現在是水水正妹

 

34.jpg

 

▲麻糬也沒啥變

 

35.jpg

 

▲ㄤˊ先生還是一樣呆呆的XD~倒是~葛阿文(右)整個洋味好重~哈哈哈!!

 

22.jpg

 

▲然後~麻糬帶了10幾年前葛阿文寫的信來給大家看~

 

23.jpg

29.jpg 

 

▲看照片就知道內容多北七~ 哈哈~真的好幼稚唷! 那個時候XDDD

 

00.JPG

 

喔耶~歲末還可以跟大家來個小聚會~其實很FUNNYKitty (33).gif  


我一直很開心~有你們這群好同學~好澎油(雖然還有很多人沒出席啦)


總之~希望大家2012也要幸福、平安、開心地渡過! cf (53).gif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一個!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