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鐵擂台 Real Steel


20111109 鋼鐵擂台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1

出 品 國:USA

出  品:Angry Films, DreamWorks SKG

發 行 商:博偉

語  言:English

導演:薛恩李維

編劇:Leslie Bohem、John Gatins

演員:休傑克曼、依凡潔琳莉莉、凱文杜蘭、Antoinette Nikprelaj


影片介紹


nEO_IMG_04.jpg   


2020年的拳擊賽改由人類操控的機器人上場代打,查理(休傑克曼飾)是個被時代淘汰的拳擊手


nEO_IMG_01.jpg

現在他只能在地下拳擊場操控二手的機器拳擊手比賽,並靠賭金維生。


nEO_IMG_07.jpg


但也因此負債許多,所以為了翻轉地位,他必須要升級和積極地訓練拳擊手,所以需要更多的資金。


nEO_IMG_06.jpg


此時從未謀面的兒子麥斯又突然出現,讓他頭疼不已。


 nEO_IMG_03.jpg


還好麥斯意外發現被當成廢鐵的舊型機器人,可以承受強力的撞擊,但卻對拳擊打鬥一竅不通。


nEO_IMG_02.jpg

於是,查理決定好好訓練它,並將他的拳擊技巧全教授給亞當,希望可以攜手拿下冠軍。


nEO_IMG_05.jpg


他們在地下拳擊場展開一場場的決鬥,並朝著冠軍邁進,

也在查理進行對機器人的訓練同時,他與兒子的關係也越來越親密…。


☆ ★ ☆ ★☆:哈妮may◤影◢響你:★ ☆ ★ ☆ ★


噗~寫文才發現~這部片已經上映一個多月了~我真的好忙~最近才撥空看了!

和大多數的片子一樣~沒有先去瞭解劇情是蝦米鬼~(好啦! 我承認~沒空事先看劇情介紹啦XDDD)

只知道是機器人打架~然後就以為是機器人大戰~氣勢會有多磅薄之類的!? 

不過我並沒有多期待這種機器人打架~因為~似乎有點麻斃了這樣~

罷特~鋼鐵擂台在朋友圈裡~獲得一致好評~我怎麼能不來一探究竟呢!? (挑眉)


看完鋼鐵擂台後~我覺得查理父子的情感比機器人打架更好看~

畢竟機器人是沒有感情的~而人卻是熱血的~

 

或許一開始會覺得查理為了$$~不要兒子很自私~

但在我看來~查理只是覺得跟著自己生活不會過更好~所以他選擇做壞人不要兒子

 

本來以為查理不再碰拳會有什麼特別的原因~結果~只是因為過氣了這樣XDDD


從一開始就沒有什麼感情可言的父子~到後來一起為了“勝利”而努力~

表面上看起來~父子是為了“贏”而努力~事實上~兒子為了幫父親跨出那一步

那個過程深深打入人心~我只能說~導演你成功了!! 

一代拳王~終究培育出亞當這個優秀金剛了!! 


片中兒子指責查理“機器人輸了就淘汰買新的”那段話~我很喜歡~

輸了、敗了應該是去檢討如何改進、變更好~而不是一直汰舊換新

這跟我們做人一樣~遇到挫敗應該想辦法去克服~而不是半途而廢、放棄作罷


雖然這部格局不大~但算溫馨好看~推一個!

PS:其中一個金鋼叫“超惡男子”好好笑 XDDDD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推唷!❤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參考來源:開眼電影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