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一月份就是我老一歲的時刻~
也是最最忙碌的一個月
除了貼心朋友們的慶生外
還有尾牙餐會
今年...公司不同了...
所以...是大尾牙! 哈哈哈~
而我...竟然要參加cosplay
牛哥說我玩上癮了!
哈哈哈~才沒有咧~我只是貪玩而已啦!
這次cos的角色是神鬼奇航-傑克船長
我要反串也~ 不知道可不可以成功~
副理一直叫我爭氣點~要為部門爭光!
克~我也希望囉! 畢竟可以扮傑克~是一件很酷的事! 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尾牙啦~ 我要中大獎我要中大獎
傑克~讓我中大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