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由於很多人都愛問我到底有啥"假西"~
天才may我終於整理好我滴手創專用法寶箱
~~~~有三層唷!! 
v=============這是住1樓的主要素材區,那個藍色的資料幾~裡都全都是紙唷!

v=======左下角的圓筒是保護膜~(~很少用到!),右下角是以前在室內設計當助理時~撿來的布~目前好像只用過一次吧! ^^|||

v===看到沒有? 各式各樣的紙~ 快把我的資料夾塞爆說! = ="



二樓住了形形色色的傢伙,放一些布類、不織布、綿花、貼紙、小便條、美工用筆、收納袋...等



v====我的黏貼工具袋,有泡綿膠、保麗龍膠、雙面膠、相片膠還有各式花邊、亮面膠帶...等
這是大型壓圖器還有花邊壓圖器=============================v

v===============不要小看3樓的房客唷! 最有錢的就非它莫屬了!

v====左下的是熱風槍--常被我拿使用的就是做"凸字"效果。中間是燈檯--在做刻字時使用。右邊是小型壓圖器

最上方那印台和下面那個箱子裡的東西清淅版如下圖=======v

左上方那幾瓶小東西~是凸粉~一瓶都要一兩百元說!
中間那兩塊印台和右邊的印章很水唷! 可是也很貴 = ="
前面的筆除了便宜的亮晶晶筆外,還有傳說中的"吹筆"、"泡泡筆"以及"膠水筆",
吹筆我還沒使用過它,泡泡筆實在很難拿捏那個量,不過~弄得好的話~效果是還不錯的唷!
膠水筆最常用了~寫下想要的字後,灑上凸粉再用熱風槍烘,就可以製造出外面買的FU了!

******************************************
哈哈哈~看完我的法寶箱有沒有嚇到啊? 
我個人覺得~比較誇張的是那堆紙~
有時候~自己都快受不了怎麼買那麼多紙!
可是~很好笑的是~~
每次看到出新的紙時,就是忍不住的又買了起來!
真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