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慢慢地...把我無名的手創館搬過來了...
發現...積年累月的作品說多不多~說少~卻也不少也~

讓你們聞香一下吧~ 哈哈哈
如果~硬要問我最喜歡哪個作品~真的很為難我唷! 
...我的作品~真的都很愛很愛的呢... 



^====艾薇寶貝19歲的生日卡




那一年剛好從澎湖玩回來~帶了不少星沙~於是發奇突想~

做了兩組不同fu的星沙memo夾~送給很照顧我滴傑克和小御囉! 



束口袋 vs 記事本~ 束口袋是艾薇送滴禮物~記事本是天才may自製的唷! 超可愛的~



天才may與艾薇的全紀錄~裡面是我們從高中認識開始到20歲前的大事紀~很經典唷! 笑翻大家~


這是第一次~搞刺繡這玩意兒~ 媽呀~累死我了~ 手都起水泡了~  = =" 不過~看到成果~很開心的咧~



2004"DIY耶卡 ~這是第一次做大量耶卡也~ 還心血來潮做了四個版本說~



大學有個同學叫『麵麵』,於是突發奇想地~做了“王子麵”生日卡給她~

看唷~營養表是『友情100%、祝福100%、..』和成份是『所有寫卡片滴人名』~都是天才may的版本呢~



大學有個同學叫金剛~因為當初在做聖誕卡時~覺得~男生不會好好收藏這種東西~於是沒做他的份~

結果~給我哭好久~最後~就允諾生日時~會送他一張生日卡囉! 



2005" DIY 耶卡... 這次只做兩個版本共計26張~



2005年耶卡



艾薇的21歲生日卡~因為她很愛熊~於是決定做熊熊生日卡給她~終於使用到我庫存九百年的布了~

比較可惜的是汽球裡的字是『生日快樂』結果~看不清楚啦!  = ="



生日卡



大學同學~嗄嗄滴生日卡~因為她講話都含魯蛋~所以~魯蛋嗄當然要配上魯蛋卡囉! 右下是他養滴狗狗~叫多多! 

 



修a本來叫『仙a』因為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國文上“易經”,

每次下課後~修a就會在那講易經的卦~所以~那時生日就做了張八卦生日卡給他囉! 



2006"西洋情人卡



艾薇滴22歲生日卡~底圖的英文字~是我用印章一直蓋一直蓋才有的效果唷!



生日卡~蛋糕跟艾薇的是同一顆唷~這叫做『一糕多用啦』


修a"s 21歲生日卡~小惡魔很q吧! ^0^



傑克滴生日卡~傑克是8月8號生日的呢~ 是父親節也~這樣以後就少一個節可以過了!



2006"耶卡~這次工程有點浩大說~所以~僅此一版~^^ 
全都是我親手做的~沒有現成的咧! = ="



去買噴雪罐~結果噴出來的效果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還噴得到處都是 = ="
還好~大家還是很喜歡它! 呵呵呵~



2006年耶卡~有沒有水噹噹啊?


 
艾薇滴23歲生日卡~還請專人送到她家信箱~surprise成功~^0^



生日卡~庫存九萬年的牛仔布~終於也派上用場囉~ ^0^
happy birthday~還是從生日蛋糕上留下來的呢~
生活中~其實~很多垃圾~還是大有用處的唷! 
((所以~我房間真的也很多垃圾的啦))

最後~要告訴我親愛滴朋友們`
要好好收藏天才may的手工品唷!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唷~^0^
都是我的心意唷~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