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卡~算是臨時抱佛腳的說~
因為~草圖其實是九百年前就畫好的~
可是~14號當天才把卡片生出來~^^|||
不過~休了這個假也不爽~因為~我好像是在家趕工卡片的~可惡~
本來已經把『假西』都準備好~打算14號一早帶去公司趕工的說~
結果~那天早上竟然睡過頭~可惡~可能~前一天準備假西到快四點才睡吧~
所以~呼~只好請假一天囉~(公司不能請小時或半天)
不過~後來~我想想~如果沒請假的話~卡片應該會難產吧!

哈~廢話不多說了~來看看我滴草圖吧~ 



這次不用畫人~所以~不會太殘障!

  再來就是準備工具了



這次的卡片~製作過程~不複雜~但是~要細工就是了
而且~這次~因為在家的關係~沒有印表機小幫手~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在英文字上面~ 
還有那個愛心~剪了n~終於~有一個令我滿意的了! 超`可`愛`的`啦~ 愛死了!
至於~左邊為啥有三張不同顏色的紙條呢? 呵~ 因為遇到難題了~



不知道~到底~要幫卡片繫上哪條腰帶啦! 

先試試~小黃~好像還不錯~



再來~是小藍~好像也不錯也~



最後~是小白......




鏘~看來~是小白勝出囉!  ((不過~我還是覺得~如果有小粉應該會更好吧!))
有沒有納悶為啥中間的字最後不是『Happy Valentine's Day』??
呵~其實~最初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印表機小幫手~所以要想其他辦法
((因為~我記得七夕情人卡的英文字被我寫得太殘障了! ))
最後~真正的原因是~只有那一排字~感覺太單調了~呵~
於是~決定~使用這段有深度的英文啦!
『Love creates the most beautiful patterns our hearts can imagine』
有沒有比『Happy Valentine's Day』更有意義呢??



哈~最後~雖然~卡片順利產出~但~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 最後~也沒出門過節~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