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莎諾歐法餐廳(榮總店)>>>>

為了幫友人慶生~特地上網搜尋他愛吃的德國豬腳~
終於~讓我發現有口皆碑滴 “莎諾”
於是...決定...今年的慶生就非莎諾莫屬了! ^^u

一開始...我騙友人說...今年沒有錢~要省一點~所以~吃蛋包飯就好了!
結果~來到莎諾門口後...他一副不信這是賣蛋包飯的臉~
拿到菜單後~整個臉還頗好笑的~ ^0^
▲~餐廳外觀~說它只賣200元有找的蛋包飯~你相信嗎? ^^|||

▲開胃菜~ 什麼干貝來著的! 忘了~^^|||

▲還很貼心的用這個擠檸輔助器~

▲我的開胃菜~烤田鏍~ 跟洋蔥感覺差不多~ 不過~比洋蔥一點就是了! 醬調的不好吧!

▲酥皮濃湯~ 很芶~ = ="

▲ 哈~因為我有上網做功課! 所以~ 我選擇~蕃茄海鮮湯~好呷咧~ 連我不吃蕃茄的人都喜歡唷! ^^u

▲最遜的就是~沙拉了~ 很沒什麼! = ="

▲主餐。烤雞腿 焗蝦~ 雞腿肉很嫩~雞肉要難吃也不簡單! ^^u

▲主餐。德國豬腳~是目前吃到最好吃的德國豬腳唷! ^^u

▲甜點。布丁~比統一布丁還大一點~

▲甜點。奶酪~也是很一般的口味~不過它上面有灑可可碎片~

▲飲料。拿鐵~沒有什麼值得特別提的~不過~不難喝就是了! ^^|||

▲送的8吋堤拉米蘇蛋糕~ 整個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 根本就切不開咩~= =" ~不過~ 帶回家吃~ 剛剛好唷! 或許是故意冷凍起來的吧~^^u因為大部份人會帶走~吃不完~他們還會幫你打包唷!@@

▲重點是後面的“瑪莉亞”~服務生都穿瑪莉亞的制服唷! 讓你身歷歐境! @@u

▲這是靠窗邊的座位~因為今個星期一~沒什麼人~

▲餐廳一隅

▲餐廳一隅


餐廳的整體評價算還不錯!
消費平均500元起
服務生很親切可愛!
本來想請服務生幫忙慶生~
結果他們太害羞了!
所以~還是我自己獨立完成這偉大的盛事~^^u
哈~anyway~喜歡吃德國豬腳的可以來試試唷!
對了~莎諾在士林也有一家分店~
但是~他的沙拉吧是自助的~
我個人是覺得~到有氣氛的餐廳~
就是吃氣氛的~所以不喜歡走來走去的fu~
不然~去吃上閤屋就好了啊! ^^|||


莎諾歐法西餐(榮總店)
地      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20號
電      話。02-2821-9366
營業時間。11:30 - 00:00


氣氛 ♡♡♡♡
價格 ♡♡♡
品質 ♡♡♡♡
餐點 ♡♡♡♡
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