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洞天慶生餐~

講了那麼久~終於有空可以來跟大家介紹這個適合小倆口來的洞天花園餐廳了!
今年我滴生日~就選在這個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讓我拍一堆照片! @@
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餐點吧!

▲玉米濃湯---我覺得味道太淡了! 芡勾得太稠了!= ="

▲這是開胃菜~什麼菇的~ 很入味還不錯吃~

▲好像是杏胞菇~ 我以為會有兩份~結果~只有嘟嘟有~害我差點全部吃光咧! 待會兒就知道~為啥只有牛哥會有了!

▲在等待餐點時~拍拍餐廳內裝吧~

▲都沒有人厚?? 呵~ 因為0123是星期二~

▲聽說~假日都客滿的! @@

▲沙拉~ 就是一般的沙拉~不會特別難吃或好吃! ^^就是不錯的意思!

▲唷呼~ 嘟嘟的主餐-- 什麼魚沙司的680元~
沙司~就是有點奶有點芝士調的醬~還不錯吃唷!

▲may的主餐--什麼菇雞腿420元  醬調的還不錯吃唷!

▲果汁vs甜點:也可以選咖啡或茶~ 甜點是果凍

看完餐點~應該知道為什麼~只有牛哥有那個開胃菜了吧~ ^^|||

▲吃飽飯~走出戶外觀景囉! @@

▲還有椰子樹!

▲洞天其實有三層~這是第二層嚴格來說~應該是B1~路口是最上層~也就是1F

▲白天來應該也不錯~也可以來過一個很愜意的下午唷!

▲戶外的坐椅~也別有一番風味

▲接著我們來B2~因為有飄雨~地溼溼的!

▲哈` 試試閃光燈的厲害~

▲B2的室內景

▲用畫家的感覺去漆牆
 


▲我一直以為~前方那是小舞臺~結果~原來~可以通往B1也~


~雖然洞天花園餐點不及大飯店~可是~燈光美~氣氛佳~就可以加分很多很多了! 
況且~它們餐點整體來說~算不錯呀! @@
小情侶們~可以來走走唷! ^^U




洞天

營業時間:(平日)16:00-03:00/(假日)14:00-03:00
電話:02-2880-5680
地址:台北市仰德大道二段2巷2號


氣氛 ♡♡♡♡♡   價格 ♡♡♡♡    品質 ♡♡♡♡
餐點 ♡♡♡♡     服務♡♡♡♡     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