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去烤麵包的時候~發現~旁邊的桌上竟然有一張7-11的75折券~期限是到4/25
心裡第一個念頭是~靠~誰有這個好康的也不分享一下~ 害我今天多花了10幾元買咖啡
然後~覺得7-11真假死~8折優惠到3/11~馬上又推出75折優惠
總之~就是一副賺到了~接著~我複印了三張要給別人~
然後~
自己的那一張已經剪好住進皮夾~打算明天使用它

結果~
就當~我很開心地問大姐頭要不要這個券~ 她竟然跟我說『這過期了啦』
我說~『沒有啊~ 期限到4/25也~ 我看過了』

她說『那是2006年的』
我拿過來一看~
『靠~真的是2006年的~』

『誰啊? 都過期二年了~放在那個桌上幹嘛? 整人嗎? ○亨~還好我還沒拿去7-11~不然~臉就丟大了』
真是好裡家在~不然我又多了一件蠢事了~

哈~其實~這樣的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記得上一回是~我以為pizza hot優惠券快過期了~
於是跟我們老闆說~快過期了~不用可惜唷~
結果~老闆就叫pizza請大家吃~
後來~ 我才發現~原來pizza hot很假死~優惠券幾乎是二年的期限~
也就是我以為要過期的那天~其實是一年後的那天才過期~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好像跟老闆拗了一餐唷~

呵~很奇怪~為啥~都只會去注意到月和日~不會去注意年~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常理
因為~正常來說~
如果手上券的日期快到今天期限~大家只會想『啊~快過期了~要快用』
如果超過今天~才會去注意那個『年份』
大部份的人應該都這樣吧?? 

還是我特別愚蠢? (<--我才不想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