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WOOD STONE 休閒義大利地中海風味


這天和星大任為了年終百貨公司週年慶~
來到東區探好康~
之前~星大任就一直說WOOD STONE多好吃多好吃~
所以~晚餐~就在這家吃飯囉~

 其實~早在星大任推薦之前~就有收過這家餐廳的推薦MAIL~是地中海FU的披蕯店~
  


看起來~很多東西可以選~ 

全都是吃到飽的啦~我們是晚餐价 NT 350/人

只有湯品~只有一次機會~^^U 

看我們吃了啥~ 

怕吃不了太多~ 所以~每一道都只點一份~一起SHARE~

餐廳的裝潢是~地中海藍FU 

星大任真的很愛吃甜點也~ 趁我在講電話的時候~『趴啦的~給我叫了四份甜點』~還好他有吃完~

吃完這一餐~我覺得...
呵~WOOD STONE~ 我~不會很推薦啦~ ^0^
也不是說它不好吃啦~就是覺得...普通囉!
可能~比起NASSAS整體來說~我覺得~NASSAS還比較優!
((如果只比較pizza的話~wood stone是不錯選擇))


WOOD STONE - 頂好店
電話:02-6638-589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9樓



氣氛♡♡♡
價格♡♡♡
品質♡♡♡
餐點♡♡♡
服務♡♡♡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