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北港《江》龍門鴨肉羹

這天放假在家閒到發慌~外頭又是冷颼颼~實在不想出門去~
可是~肚子餓了~不出門也不是辦法呀~
於是...出門去覓食~
經過龍門路口時~
雄雄想到~有一家『頂港有名聲,下港尚出名』鴨肉羹就在這條路上~
想想~住三重八年有了吧~我竟然還沒吃過這家鴨肉羹~
於是~我們就朝向這家北港鴨肉羹前進~
一路騎啊騎的~深怕走錯家店~因為~有名的店~附近常有愛學的人~想騙觀光客~
(就像台中~到處都是太陽餅;九份~到處都是芋圓;士林~到處都是花枝......)
結果~看到了這家這麼多人的鴨肉羹~~嘿嘿嘿~沒錯就是它了~
而且~我還看了一下附近的店~ 都沒有鴨肉羹也~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啦~

人潮排到門口~
本來想打退堂鼓~因為
排隊很討厭~

後來~我也忘了什麼情形~決定還是下車吃這餐~

各位看倌~你們知道我們來用餐的時間為何嗎?
我不騙你~是下午二點多~
天哪~都二點多了~ 還這麼多人來用餐~
還好~這種麵攤的流動性很高~大家吃完就走~
所以~我們在旁等約十分鐘就有位子~

鏘鏘~我點的鴨肉米粉 

加辣粉~讚唷~不過~好像加心酸的~因為並不辣~難怪我看很多人加到整碗紅通通的~好像在吃麻辣鍋

生意真的好到『只要賣鴨肉羹』就賺翻了~ 
害我們想吃點小菜來配都沒得叫~

~警察~真的『不時』來巡~((因為~門口的車都亂亂停)) 

▲友人吃得超開心的~直說~『好吃』還叫了第二碗~^^u 


鴨肉很多~最值得我誇的就是"洋蔥"~(因為我討厭洋蔥~都不吃洋蔥)
而這個洋蔥~熬到整個爛又甜~完全沒有那股"洋蔥味"
這種甜和玉米濃湯那種甜~是不同的~真的好好喝唷!
鴨肉羹的整體評價不錯~
不過~現在時機歹歹~一碗50塊的麵~似乎有點不人性化
但是~美食就是美食~愛吃鬼還是願意花$$享受它~


北港《江》龍門鴨肉羹

營業時間:07:00 - 19:00  週日公休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龍門路134號



氣氛♡
價格♡♡♡♡
品質♡♡♡♡♡
餐點♡♡♡♡♡
服務♡
推薦♡♡♡♡♡


相關網頁:愛評網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