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台北捷運地下街*韓鼓烤肉


今個兒~ 前同事突然來找我~於是我們就近~來到台北地下美食街覓食聊是非~
走著走著~選定這家~
韓鼓烤肉
 


▲話說是“烤肉”,而我們~卻來吃“鍋”

▲其實~點鍋物主要是因為門口有個看板,寫著『泡菜豆腐鍋特價100元』

▲像一般餐廳一樣~也有櫥窗展示食物

▲門口有菜單~讓客倌先瞧瞧有沒有合胃口的食物~

▲餐具很環保~是鐵筷&木湯匙~ 但是~沒有桌墊~ 感覺有點low

▲泡菜豆腐鍋來了~ NT 100~ 附一杯茶

▲豆腐很大塊也很嫩~雖然泡菜鍋就是酸~ 但我覺得~它真的有點過酸了! 還好~我本來就愛吃酸~ 所以~對我來說OK的啦~ 但是~我滴同事就沒啥喝到湯囉! 另外,跟市面上的臭臭鍋比起來,料也略少了些

▲不過~用餐時間,人客也不少也!

▲可能這就是在地下街的優勢吧!

我想~地下街就是讓人無意亂逛~隨意找間餐廳坐下來休息的地方吧!
所以~應該沒有人~專程去地下街吃飯吧? 
而~這家韓鼓烤肉的詳細地址和電話~就......^^u


氣氛♡♡♡  價格♡♡♡  品質♡♡♡  餐點♡♡♡  服務♡♡♡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