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我會永遠記得陪伴你的最後一天...

直到...親眼目睹...我還是不敢相信...
幾小時前還很有力地握著我手的你...就這樣離我而去
明明就說好星期一再來陪你的...可是...你失約了...
我承認我有想過要怪你...
但是...我沒有這麼做
因為...我知道...這樣對你比較好
因為...我捨不得...你在病床上被病痛折磨地坐躺難安..

我哭泣...不是因為我難過...而是因為...我捨不得你離我而去
我記得...
小時候你對我的期許...
做總統...
對不起! 我真的沒辦法...
但是...
昨天...我大學畢業了...是我們家第一個有大學文憑的人
總算...沒有辜負你的期望...

你放心...請你一路好走
我會很堅強的...
因為...我永遠是你最疼愛、最驕傲的孫女

我會永遠懷念你.........我最親愛的阿公
謝謝你疼愛了我24年
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
我還是要做你的孫女讓你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