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
2008
出  品  國:USA
出  品:Warner Bros. Pictures
發  行  商:Warner Bros. Pictures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劇情簡介

在《黑暗騎士》中,蝙蝠俠向日益囂張的街頭犯罪宣戰



在一旁協助這位超級英雄的則是警長吉姆戈登▼



和檢察官哈維丹特▼




蝙蝠俠與他們兩位合作無間,掃蕩了無數危害城市的犯罪組織



((這段從HK把劉先生抓回美國的劇情超屌的^^))
















雖然他們佔有了優勢,但是他們也很快就發現自己成了邪惡犯罪首領的攻擊目標
他就是令高譚
市民
聞之喪膽的「小丑」(The Joker)▼

((小丑的臉真的很恐怖))













((把好多好多的錢燒掉))





。。。。。。:哈妮may有話說:。。。。。。
其實,過去我從不愛看什麼超人啊~蝙蝠俠啊..等這類神話的片子~因為總是覺得很!$#%$^(不知怎麼形容)~這回經由朋友們的推薦,加上預告片看起來還不賴,於是~來看這部黑暗騎士囉! ^^看完這部片後,終於明白為什麼編蝠俠叫【黑暗騎士】了!  而我的第一個感覺是【感動】,第一個反應是【流淚】,結果被朋友笑很遜,可是我真的就很感動啊! 為什麼明明是蝙蝠俠做了那麼多好事又幫大忙,最後卻擔了不是自己的罪然後讓市民們對他反彈?  老實說,這部片真的有點冗長,本來以為小丑第一次被抓的時候應該就差不多了,結果又演出後續的故事,其實那時候真的覺得~怎麼會有小丑這樣的人物,未免也太耐打了吧? 氣死我啦! (<-可笑的行為),不過小丑的演技真的很讚,可惜他不在世上了! 整體來說,我還喜歡這部片的編劇,小丑有精神病,他做壞事不是為了名或利,而是自以為是、想要稱霸,他不相信「人性善」,所以想盡辦法讓好人變壞人,挑戰正義與光明,最後,檢察官哈維果然因為心愛的女人被害死而變成只想報仇的壞人。戈登警長的『你可以選擇作英雄,然後死去;或選擇看著自己變壞人』這句話讓我感觸最深,好像顛覆了一般的完美結局,可我覺得,雖然死去的英雄很偉大,但是~我還是不希望英雄死去只是,哈維真的算是英雄嗎? 人性真的如此脆弱敵不過邪惡嗎? 小丑真的贏了嗎? 
ps:我本來以為~蝙蝠俠是神話那類的劇情~是與天俱來的本領~沒想到~是人工打造出來的也!

這點讓我有意外到! ^0^還有,蝙蝠車竟然可以解體也讓我有驚喜到,原貌▼



緊急狀況時解體,而且其他部分還可以設定自動銷毀,真的超酷的也▼


黑暗騎士應該算是繼我是傳奇後~我覺得還不賴的一部電影吧!


ps:推薦小鷹號摩卡壺的觀後感! ^^u


參考資料:開眼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