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二度光臨勞瑞斯Lawary's



今個兒是麻吉星任生日~於是決定搭Lawary's折扣順風車幫她慶生一番~結果~~好巧不巧~鳳凰颱風也一起
來慶生~~還好~台北風雨不大~所以~我們還是出門企囉!
這是第二次光臨Lawary's~吃的食物也大同小異~本來不打算寫網誌的~
但~
因為有一些不一樣的FU~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次Lawary's食記))<--點我


◢◢◢◢◢Lawary's會為壽星拍照並列印出來~製作相框送給壽星~((PS:超妙的~今個兒颱風天~結果~幾乎~來用餐的人~都是來慶生的~我從沒遇到~在一家餐廳~有這麼多人生日的~還蠻傻眼的說))◣◣◣◣◣







▲商業午餐的菜單

▲其他餐點

▲香料麵包vs經典酸麵包

▲服務生一樣現場調配沙拉

▲冰旋翡翠沙拉

▲今日例湯-蛤蜊巧達湯

▲料多實在,湯頭也還不賴^^

▲烤馬鈴薯

▲桌邊服務-現切牛排

▲頂級薄切牛肋排*三分熟

▲加州薄切牛肋排*七分熟

▲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七分熟

▲服務生送上蛋糕,並唱生日歌祝賀

▲蛋糕是一人份的提拉米蘇

▲甜點~英式草莓蛋糕

▲咖啡&??茶(我忘了>.<)

▲汽球是Lawary's專程為壽星準備的~有小朋友想要~還沒有的咧! ((折扣完~我們吃了NT 5,512))


。。。。:天才may說〝食〞話:。。。。
因為~難忘上回吃Lawary's的滋味~所以~這次選擇在這慶生,結果~讓我對Lawary's有點小失望說,首先是一進門的fu就不大對了~我們明明就已經訂位了~還叫我們等二次~說什麼在整理我們的位置~已經訂位了~為什麼人到了~還在整理呢??  接著,安排我們坐中間的圓桌,但我們比較想坐旁邊的沙發區,於是請服務生幫我們換座位,後來因為上回服務生說一顆馬鈴薯可以分五、六份,所以這次我們只點一顆並請服務生分五份,可能~因為這樣~服務生覺得有點麻煩所以不悅吧?? (<--我猜的) 所以~後來的服務~我就感覺到~那女的(調沙拉的)態度不是很好~有皮笑肉不笑的fu~讓我想給他八下去~ 跟上次服務我們的那個女侍者比起來~感覺差很多~所以~這次在服務上~大打折扣 了! >.<
至於,餐點部份...沙拉讓我傻眼也~不知是她故意的? 還是`每個人調配的比例和方式不同?? 沙拉竟然很酸~虧我上次還大大推薦這個`這輩子到現在~吃過最好吃的沙拉了再來是牛排的部份~我一樣是吃加州薄切~不過~這次~我全吃光光了也! ~一開始吃的時候~一樣~還是覺得『讚!真的好吃! 』但是~吃到後來~卻覺得~有點乾~有點膩~沒有那麼好吃了!  以前我老闆曾經說過一句話『好吃的東西吃一點點~你就會覺得很美味、滿足,多了~就會覺得~其實沒有那麼美味了』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因為上次我只吃了1/2的關係,所以~一直難忘它的美味? 又或者,服務態度有影響到我的食慾? 還是...因為牛哥說...餐車服務不好? 因為~誰知道車裡的肉是從什麼時候煮出來保溫到現在的?唉~我也不知道也!    牛哥吃的是英式三片~他不是很滿意~我想~牛排的厚度不同~吃起來的口感真的也會有所不同吧??  這次特別記下來~上回遺漏的“布丁餅”口感,哈~布丁餅的口感真的是很獨特也~外酥內軟每一口都有濃郁的布丁味~單吃或配上牛排上的醬汁都好吃~不知怎麼形容的一塊餅~總之~就是好吃啦! 另外,送了壽星提拉米蘇蛋糕~ 是我愛的也~剛好壽星比較愛草莓~所以~提拉米蘇被我嗑掉囉!  不過~ 我還是覺得~花蓮產的那家平民提拉米蘇才是王道!  這餐吃下來~我的感受特別多~我想~會影響口感的原因除了食材本身外,服務、環境...等這些外在因素~真的不可小看~而這次愛吃may看在商業午餐打七折的份上~整體推薦3.5*



氣氛♡♡♡♡   價格♡♡   品質♡♡♡♡  餐點♡♡♡  服務♡♡  



Lawry's

電話:02-3762-1312
時間:午餐 週一至週五11:30--14:30 / 假日 11:30--15:00
          晚餐 週日至週四17:30-22:00 / 例假日前夕17:30--23:00
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2樓001 / 京華城12樓 地圖(點我)

 
報你知來源:Lawr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