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她的伸展台 
自信就更自由的3面夏娃
 

ELVA 2008 全新單曲I'll be there…..
有音樂的地方 就有蕭亞軒

4月下旬以億萬身價,風光重返老東家EMI維京音樂的亞洲時尚舞后蕭亞軒,今天公佈即將於6/15全亞洲正式發行她籌備多時的年度力作[3面夏娃],搶先曝光的首支單曲 [I'll be there],同時也是知名運動品牌PUMA2008年度廣告曲,ELVA不但以7位數字酬勞擔任PUMA品牌代言人,更在CF當中成功將運動與時尚做了最完美的詮釋,效果讓客戶讚不絕口,在這支廣告尚未推出前就已經決定追加預算強打,ELVA也再度在新歌 MV中大展百變夏娃的混搭魅力,不但身穿LANVIN,TOGA等設計師禮服卻大玩韻律球和呼拉圈,更將街頭運動風帶上伸展台,展現出獨E無二的自信風采! 如同I’ll be there 想傳達的概念,”自信就能自由 夢想就能轉動”,音樂在那裡,Elva就會在那裡一起陪伴你!

維京音樂發表3不政策 [不買榜 不退貨 不比較] 為了展現歡迎蕭亞軒鳳還巢的誠意和驕傲,從處女作首張專輯就慧眼獨具讓ELVA一炮而紅的維京音樂,不但在新專輯預購時大手筆隨機送給歌迷ELVA 3張歷年代表作,讓不管新的或舊的歌迷都可以喜新念舊,重溫這[亞洲最動人的中低音]一路以來的音樂成長!

公司高層更同時對所有市場上行銷通路發表3不政策= 因為創作無價 所以不買榜 真摯做音樂因為品質保證 所以不退貨 自主有信心因為獨E無二 所以不比較 勇敢做自己雖然同期6月唱片市場戰況激烈,但維京音樂對[3面夏娃]這張年度大片信心滿滿,全公司從上到下都已蓄勢待發! 因為ELVA從首張專輯就以一鳴驚人的姿態在樂壇樹立了她動靜皆宜的形象,感性的中低音與動感的舞后地位,她渾然天成的肢體語言,與生俱來的時尚品味,一直都是亞洲歌迷眼中無可取代的流行指標,所以維京音樂不惜重金打造這今年度最重要的作品,也勢必成為2008華語市場最撼動人心的發燒經典鉅作!

華語樂壇新創舉 引領話題3連發 3面夏娃 3種全新造型 3種獨家設計 真摯的夏娃 6/15 正式發行 自主的夏娃 coming soon 勇敢的夏娃 coming soon Elva最新專輯[3面夏娃],從專輯音樂製作到視覺包裝都有非常完整的概念性,維京音樂更創下國語專輯首張以3連發上市的手法造勢,每隔10天推出不同個性與形象的夏娃版本,引領話題!

專輯不但蘊藏豐富多元的音樂元素,更充滿引人入勝的戲劇張力,音樂錄影帶更邀請到南韓當紅戲劇天王張赫跨國合作,雖然唱片公司始終採低調保密的態度,但從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新聞曝光之後,ELVA[3面夏娃]專輯的最新MV已經未推出先轟動,成為近期最受網友期待的音樂錄影帶!


。。。天才may↗樂↘來↗樂↘愛說↗。。。☆

哈~3面夏娃已經上市好一陣子了! 因為我太忙了~所以一直沒空來推薦這張專輯
前幾天..........去KTV
哈尼終於開口問『怎麼你最近唱K都點"衝動"啊?』
『因為~我很愛這首歌咩!
真的~我聽了N百遍還是很愛這首歌也~雖然它是很一般的芭樂情歌
但是~真的讓人很動容~有溫馨、戀愛的FU~好浪漫唷!
所以~在這要大推特推~ ELVA的 衝動!
除了衝動外,還有之後、時光隧道、類似愛情抒情歌天才may也很愛唷!
輕快一點的~就是速配程度、兩個人的寂寞比較討我歡心
沒聽過的朋友們~鮮聽去吧! ^0^


衝動     

作詞:葛大為/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PS.原創曲:Dean

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   讓你我 還能多相處幾分鐘
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輕輕拉你的手    一刻不放鬆 不放鬆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撫平我 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我的心 是被你設定的鬧鐘   提醒我 想你的時間不夠用
為什麼 平淡的事情現在忽然生動   是你改變我 你改變我

你是情人 還是朋友   還沒勇氣 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 如此遼闊   我會在哪個角落


參考資料: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YAHOO!奇摩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