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章~早在九百年前就該發表了!
可是~一直非常忙碌的我~終究還是遺忘了它的存在!
現在~終於有空可以拿出來分享了!
講得好像這是我的東西一樣~其實是我麻吉的啦!
她說~這是她的幸福愛情故事~很樂意分享給大家!
於是乎~我就地拿來分享囉!
其實~這個MV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看了~
但每次看完後~還是有那股感動的FU
是因為~我認識片中的主角嗎? 


女生真的很用心~片中的文案&照片&歌曲都是她精心挑選、設計的
((雖然一開頭~她很不要臉說自己優點~說她男人缺點))

我喜歡~最最後面的~“宣示”~雖然~真的很假死! 但很有fu~

我記得~很久很久之前~就有聽她在滴咕著~要選哪些歌了!
最後~
很好~ 她選擇了
『做你的公主』& 『做你的男人』兩首背景音樂
整個成長MV~真的很棒!

也終究彌補我無法參加結婚喜宴的遺憾!
((我喜歡結婚>訂婚,就是因為結婚有戲看,可以感動人心))

祝你們 永遠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