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吃遍K-Mall(統一元氣館) 之 《知多家CHITAKA》




繼今年四月份的“駭人旭和屋”後,就沒再去K-Mall用餐了! 欲知詳情請點=>嚇死人的旭和屋

因為是臨時決定來吃知多家~所以may沒有帶相機~
所以~以下照片~要感謝我可愛的Z610i提供
也請多多包涵~只有兩百萬能量的她

▲知多家位於K-Mall的三樓~裝潢走的是日式懷石風

▲幸福餐=套餐的價錢NT 310~390不等,我們點了 雙味+豬排重 幸福餐,
餐點是 前菜、主餐、味噌湯、飯、飲料、幸福甜點

▲這天是平日晚餐,店內客人並不多,醃黃瓜是前菜,主餐▼


報你知:池上米為什麼好吃?
知多家用的米是 池上米,池上米是種在土壤肥沃,溪水中夾雜著中央山脈沖下來有機礦物質,還有全台唯一內陸淡水沼澤「大波池」調節水位,再加上當地日夜溫差大,沒有工廠等現代工業污染,而每年收穫期又恰好避過颱風季,因此生產出來的池上米,特別飽滿、香Q又好吃

報你知:豬排重、豬排丼 傻傻分不清楚?
簡單來說~豬排丼相當於豬排蓋飯~有半熟滑蛋蓋在飯上;而豬排重呢? 就是把飯跟料分離,之前吃過的 和民居食屋 豬排煮 是一樣意思!  親愛的~這樣懂了嗎?



報你知:皇家柔滑布丁的來頭?
日本知多家總公司研發的〝柔滑布丁〞誕生於1993年,由於獨特綿柔的口感,顛覆了大眾對布丁的既有印象,在短期內便造成轟動,店舖多位於東京、名古屋、大阪等地,創下日本銷量第一的佳績。『柔滑布丁』主要配方為蛋黃與法國進口鮮奶油及鮮奶,以蒸烤方式做出質地近似奶酪的綿滑細緻,與市售布丁的軟中帶Q截然不同,推薦您一定要品嚐其獨特的口感




        ☆。。。。。:愛吃may說◤食◢話:。。。。。☆       


其實~這個套餐吃下來~may覺得有點虛掉了! 不是吃不飽~而是覺得太簡單了! 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前菜竟然用一個醃黃瓜就打發掉了! 實在是覺得很遜也! 還是這種豬排專賣店~都是如此嗎? 年初時,吃 勝博殿 也是醬的!    以往喝到的都是白味噌,而紅味噌是我第一次喝到,給了我第一個印象是『很鹹』! 不知是店內調配的問題,還是我個人口感的問題呀?     基本上~豬排算是及格、酥脆可口,只是配飯吃真的還是頗乾的就是了! 而我的豬排重~看起來就是一道令人胃口大開的食物,哈~因為我本人很愛吃這類的丼餐,所以~只要不難吃,我的評價都不至於差,也因為這樣~在此就不對這個豬排重多做評語囉!  最後~要大大推薦~知多家最優的食物~ 皇家柔滑布丁, 布丁味道超香濃,吃起來超綿密,入口即化,呼~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讚!  只是一份要五十元~還真是不便宜的啦!  
~愛吃may推薦指數♡♡♡ ~


知多家

豬排、咖哩、壽喜鍋、甜點、鰻魚飯
電話:02-6632-8901
時間:11:00 -21:00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3樓




參考資料:知多家正宗池上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