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范瑋琪。我們是朋友

八年前因為《因為》而開始喜歡這個絲毫不做作的傻大姐
八年後~還是喜歡這個沒有改變一樣傻、一樣不做作的她
她~一直惹人喜愛~到目前為止~我仍沒聽過有人說她壞話與不是
出道八年來~她唯一的改變是~~變美及歌藝又更精湛了
這次~終於開個人巡迴售票演唱會~范范~你真的很棒唷!
我們是朋友。演唱會~發生了一些有趣花絮~跟著我一起看熱鬧吧!


▲一群人浩蕩蕩地來到台大體育館,可惜~八年前的朋友所剩無幾

▲看著入場人潮~似乎不多~有點替范范擔心說~因為~粉絲~好像都跑去不遠處的小巨蛋看濱小姐了!

▲老實說~明星商品~令我有點失望~所以沒買到東西回家!

▲在入場前,來了一輛褓母車,大家爭著看是哪位大明星要下車? 結果~停了20秒吧! 它就開走了~『是在裝肖仔嗎?』

▲剛好跟同事&表妹不約而同一起來聽演唱會~果然~君子所見略同
▲帶著朋友幫我買的票~進場囉~我買的是最便宜的NT 720~因為~買票的時候~是我失業的時候~現在也是 
((在此~特別感謝~瑟小妞&傑大哥~還幫我簽了名))

▲呼~結果~沒想到~陸陸續續~一堆人進場~還看到徐媽媽、台啤球隊、MA小姐...等明星
▲呼~下面最貴的票~全坐滿了! 終於~可以替范~鬆一口氣囉!  

▲明星座位區,一堆記者在採訪

▲我的位子~看到的VIEW~((舞台上有一台~PINK噗噗))

▲呼~等待演唱會開始

▲呼~范范綁著汽球高掛在約三層高,並以《啟程》《如果我有一支天使棒》二曲飛遍全場為演唱會揭開序幕,令全場驚豔不已

▲而我們可是為她捏了把冷汗,深怕她太激動~又給我掉下來

▲汽球降落後,繼續唱著《如果我有一支天使棒》並把小丑們帶上舞台,全場還是High翻天

接著~連唱好幾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後

第一個出場的嘉賓是“棒棒堂男孩”
結果~我看到了好多、好多、好多人離開位子
正在猜測時~去哪?? 是去哪呢??
突然~身後有聲音傳來『快! 趁現在~快去上廁所』
天哪~這麼聽起來~棒棒堂很可憐也~
接著~范范再度出場~與棒棒堂共舞~
可是~哈哈哈~實在太有趣了~范小姐~您還是好好唱歌吧!

▲不過~這個露背俏臀裝~辣唷! 呵~幾乎沒有看過的裝扮

第二個出場的嘉賓是郭靜
她出現在二樓觀眾席~跟范范合唱《如果的事》
范范也在二樓唱了約三、四首~整整繞了一圈+握手~
最後~再回到一樓舞台~
所以~二樓的觀眾賺到了! 
因為~始終沒有繞一樓!

第三個出場的嘉賓是 SOS

跟范范合唱的是~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小S先開唱~當她唱完第一段時~我又聽到身後的路人傳來的聲音『咦~~她沒有走音也!』
我整個笑傻了~哈~後面的路人~您也太有趣了吧!
一直一直到整首歌唱完~
後面的路人~一樣給她下了評話『難得! 小S今天都沒走音也!』
哈~天哪~小S聽到應該會很$%^&*!

最後,壓軸出場的嘉賓是~天后-阿妹

▲范范以《勇敢》~帶出阿妹的《可不可以不勇敢》,最後再合唱一首紅遍世界的《媽媽咪呀》,全場陷入瘋狂
天哪~聽到她們絕妙組合的合唱~整個就是值回票價了嘛!
PS:阿妹~使用的MIC也是自備的唷!


▲最後~范范以安可曲--《啟程》~向全場下跪答謝! 超誇張的傻妞

范范的演唱會~真的很棒~現場聽到~跟CD、電視~截然不同的FU~
一連唱了~好幾十首膾炙人口的歌~
現場的氣氛~大家跟著合~整個FU~真是令人感動~
尤其是~范范的《因為》~因為我對它特別有感情~差點哭了呢!
放眼望去~大家都是很認真地在聆聽著范范的歌
也不小心看到~有些人默默地在擦拭眼淚~
她~范瑋琪~果然是情歌女王、療傷天后
錯過~台北場的朋友們~快去搶購台中場11/22的票吧!




演唱會番外篇一

▲演唱會很用心~還設計類似跳舞機遊戲~讓大家一起互動


演唱會番外篇二

范范正要從升降舞台降下時,坐在第一排的范媽媽突然衝上台要獻花給范范此時已在升降洞裡的范范隨著升降舞台緩緩降下,手卻還要高舉傻笑喊著『媽! 媽~』然後把花接過去,那個畫面真是有趣極了,最後,范媽媽轉身向全場歌迷躹躬答謝,哈哈哈~真的是很有趣的母女也! 「有其女必有其母」~ 


圖片來源:yam天空壹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