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
2008
    國:China
出  品:China Film Group
    商:20th Centry Fox
語  言:Chinese
色  彩:Color
演員:
吳宇森梁朝偉金城武張豐毅張震

劇情簡介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重返華語影壇首部執導鉅作,忠實呈現浩瀚壯闊的三國史詩故事,集結兩岸三地最優秀傑出的巨星演員們,並請來葉錦添為每個角色造型,將在7月和2009年1月分兩集上映!



▲梁朝偉飾 周瑜

▲金城武飾 孔明

▲張豐毅飾 曹操

▲張震 飾 孫權

▲胡軍飾 趙云

▲林志玲飾 小喬

▲趙薇飾 孫尚香
 
故事敘述西元208年,正值東漢末年,在消滅梟雄董卓之後,曹操實際上已成為長江以北的霸主,奸狡的他開始染指南方。

曹操一方面挾持漢獻帝,在北方建立穩固的統治局面,另一方面追討「煮酒論英雄」後倉徨南逃的劉備,實際上卻是一心想統一南方。

接下兄父「江東基業」的孫權聽從魯肅建議,意圖與勢力較弱的劉結盟


看似不堪一擊的劉備則獲得孔明的全力輔佐



滾滾長江分隔南北,英雄輩出的三國時代,交織出一場前所未有、空前絕後的超大型戰爭。

無以數計的戰爭、從智取到力敵、從陸地到海上的戰鬥,慘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就是那一決生死的赤壁之戰!

在這場戰爭中,二千多艘船艦被燒毀,死傷無數,當然,這一場千古流傳的戰爭也永遠改變了中國的歷史。







。。。。。:天才may◤影◢響你:。。。。。


說真的~其實~這種戰爭歷史劇情片~向來不是我的菜~可是~打著吳宇森導演的名號+電眼男梁朝偉=非看不可,於是乎~等著DVD出來~一看究竟! 結果~萬萬沒想到~我竟然看了兩次也~第一次看到睡著~第二次還是頻頻打瞌睡~最後是邊上網邊看DVD才把整部片看完!   天哪~這部戲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它! 到底是沒重點還是...我個人不愛的關係呢?  我覺得~金城武飾孔明這個角色~不是很適合說! 林志玲真的是花瓶也~不過也不能怪她就是了~因為~角色的配置~的確如此囉! 順道一提~她真的是個美人兒!
總之~我也不會想看明年上映的赤壁(下)



參考資料:
開眼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