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是非分明…人的心終究是
捫心自問…內心最深處的良知
不用告訴別人…自己就明瞭(除非沒良知)


高中打工的時候
有一個交情算還不錯的同事
她仗著自己外在的優渥條件
非常愛玩並且同時交好幾個男友也不斷搞曖昧……
當時,因為是朋友,大家總不忍苛責些什麼
一直到二、三年前她因為懷孕而結婚了
我以為…她會因為結婚有小北鼻而就此收心、顧家…
沒想到…
她竟然搞外遇,甚至不知是外遇裡的幾個外遇
現在,還是朋友,但不會再不忍苛責了
對就對,錯就錯,該說的終究是該說

因為,曾有過如此經驗
所以,非常明瞭想維護自己朋友的心態
但…捫心自問~真的站得住腳嗎?

感情這檔事的確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認識我的人也都知道…我是個直接的人
我承認很多過去事~不該提起
但…
我的抱不平也是因為他的保護而遲到罷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要挺的朋友
但…至少…我站得住腳

我也說過…
不會詛咒些什麼
畢竟…
在我印象中男方還是好人一個
如果…
一切真的都過去且也重新開始了
那麼請她好好待他
就如此幸福快樂的過日子吧
不要話讓別人有機會看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