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平安夜的一肚子火8哈瓦那8

這是愛吃may入愛評網近一個月來~第一次兌換的口碑券

本來牛哥千百個不願意來吃 哈瓦那
最後~除了妥協於我外
還帶了一團朋友共計11人前往位於師大夜市巷內的《哈瓦那》用餐

欲用餐的前一天因為怕平安夜會高朋滿座,於是打電話訂七點半五位
到了晚上又打第二次電話改訂八位,店員並告知晚上十點打烊
沒想到~當天又增加了三位變十一位
當時~心想~哇~哈瓦那賺到了~
免費吃一餐(口碑券)~另外又點了十一份套餐
可能因為我們對師大夜市不熟
所以~《哈瓦那》有夠難找的啦!


▲聽說哈瓦那是延用前餐廳的美式風格

▲MENU▼





▲餐飲種類還蠻多樣化的,不過個人覺得menu的設計過於擁擠、繁雜

(愛吃may聲明。以下的時間絕無誇大~相機可以證明時間)
待所有人到齊並且點完餐已經是晚上約莫八點半
當時店裡的客人除了我們這桌外並沒有滿座(不含櫥窗區)
其實,八點半大夥肚子已經陸續再打鼓了!
過了約半小時吧~餐點還不見~只見《鍋底濃湯》,

▲新煮的濃湯是九點半才上的
在大家說笑嘻鬧的過程中~水也不知是喝了幾杯又幾杯
終於~第一份餐送上了▼

▲現在時間晚上九點半左右(只上了其中兩份)
天哪~點餐過了一個小時也! = ="
餐點上來的時候~大家有點傻眼~
覺得~怎麼縮水了! pizza怎麼只有一半
記得之前看到的照片是整片鬆餅呀! 那a安捏?
後來詢問過店員後,才知道是我們沒注意看menu
套餐的要單點pizza就是半片鬆餅,的才是整片的啦!
過不到十來分吧~大家就這樣看那兩人以秒殺的速度把pizza喀光(可能餓昏了)

▲may期待的原味鬆餅,終於也上了
接著~又是嘻鬧一片~餐點實在上的不是普通的久~
眼看就要十點了~於是請服務生先上飲料
心中OS:要是待會兒用完餐就趕人,給我試試看(還好店家沒這麼白目)
結果~晚上十點鐘了▼

不管是點鬆餅、薄餅、義大利麵、米飯,我們的餐連湯跟飲料都還沒上齊是怎樣? 當下已經氣到想把餐退掉了! 但因為看在愛評網的份上,還是忍了下來!

▲德國香腸薄餅捲本來上成pizza,『天哪~也太衰了吧!都等那麼久了竟然還做錯是怎樣? = ="』,店員說完抱歉便把餐收回去,又過了十來分這道德國香腸薄餅捲才成功上菜

▲在上這道前~店員又做錯一個海鮮pizza,被我們拒絕更換後,pizza還是收走,最後這道鬆餅捲,上菜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飲料上齊時,may相機的時間為晚上十點二十三分

☆☆☆☆☆:哈妮may說◣食◥話:☆☆☆☆☆

天哪~整個很點點~待餐時間也太久了吧!  陸續上菜~是大陸的“陸”嗎? 飲料不就是汽水,又不是要調配些什麼~遲遲不先上是怎樣? 心情很悶~整個對牛哥的朋友們很不好意思,因為~餐點不是多優秀~pizza餐在用的時候~竟然不是“現烤出來~熱騰騰”的,很明顯是放了好一會兒才上菜(實在不懂為啥不馬上出餐),只有德國香腸薄餅捲是“現烤出來的”,也是除了原味鬆餅外,味道和口感比較得may心的食物;而原味鬆餅就有現烤出來的fu,餅皮酥脆很香,可惜~四種果醬都太遜了! 尤其是巧克力醬,口感竟然是小時候“柑仔店”賣的那種用擠的巧克力醬,超廉價的! 只有焦糖口味是我勉強可以接受的! 本來以為南非帶回來的,應該與眾不同,但~事實證明跟台灣『廉價果醬』是一樣的! 對了~鬆餅捲是雷~非常不建議點~(除非你喜歡吃軟軟乾乾的鬆餅) 其他人的餐點因為~餐上的太慢了~大家又餓昏了~may實在不好意思請他們讓may拍完再用餐,所以!#%$^%&(你們懂的^^)
唉~待餐時間那麼久整個就覺得不值得~ 結果~ 回來看到大家在愛評網分享的食記後,真的覺得真衰吶! 大家似乎都受到還不錯的服務,只有我們這群 = ="()

隔天,老闆娘竟然打電話給may說『我們有少付餐$』,may整個火快上來了! 昨天整個已經不是很開心了! 還來這招是怎樣? 昨天結帳的時候,本來是希望分開結帳(因為我們十一個人其實是兩群朋友,就朋友帶朋友) 可是店員說不方便,於是我們只好收好$一併結帳,雖然我們有把帳單上的金額畫掉,但店員當時也說沒關係,他看得懂啊!  收錢時是有混亂到,但店員最後說了多少錢~
我們就照付了多少錢~也沒去多算些什麼! 
結果~老闆娘竟然還打電話來問『追討$』難道不懂什麼是【銀貨二訖】嗎?而且另外五個人是朋友帶的,也不好意思去問他們$的事吧!

接著,老闆娘又說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發文說『吃不飽』(他以為是may寫的)
然後跟我解釋『因為我們男生比較多,而且又等比較久,所以吃不飽』
真是夠了! may還沒發文ok = ="

於是,我們老闆娘抱怨說『待餐時間太久了』
老闆娘竟然說了一堆理由,讓may火又上來了! = ="
『有人臨時休息,連我都下去幫忙了』--心中OS:你是老闆娘,去幫忙是應該的不是嗎? 難道我還要跟你說聲“謝謝你的幫忙嗎?” 而且下去幫忙不就剛好補了休假人的位子,那人手不就跟原先的一樣嗎?
『你們來了之後,後來又有其他客人,那天晚上就有二十個客人了,所以忙不過來!』--牛哥心中OS:“那不就要跟你道歉,我們帶這麼多人來嗎?”
我是覺得~我們本來就有訂八位,臨時增加三位,重點是店裡有二十個客人有很多嗎? 就因為有二十客人餐點做不出來嗎?  我們一致認為,店裡應該只有二台鬆餅機吧? 不然為啥出個餐出半天,既然要開店東西應該準備齊全,而不是惹得客人不開心後,再賠不是,況且我們大家都覺得店家的賠不是整個就是完-全-沒-誠-意,餐點等了這麼久,餐做錯了,也可以請我們吃,而不是就這樣收走了! 沒請我們吃也沒關係,讓我們等那麼那麼久,那也可以主動幫我們打個折扣,哪怕只是九折,意思有到,至少讓我們感受到店家的誠意! 可是~完全沒有! 真的很生氣! 總之~只能說~may再也不會去那家店就是了! 也可能真的比較倒楣~那麼多人去用餐,只有may碰到這樣的問題! 還好在愛評發文不是第一天的事~不然被誤會惡意毀謗就糟了! = ="  我只能說~老闆娘不會做生意~他後來打的這通電話~可以是成也可以是敗~但最後~卻被在他手裡~不如不要打!



後記:
2008/12/31  哈瓦那的老闆,
遠從國外打長途電話跟我賠不是
感覺得出來老闆非常有誠意
網路上的評價只有我這篇比較差點~
其他的都還不錯~老闆大可不理我
反正,平均評價還算不錯
應該~很少有食客會因為我的一篇,而受到影響
但是~老闆卻為了表示誠意~又是要退$、又是要請吃飯、又是要送禮的
希望可以給我們一個補償
其實~我說了~剛好被我遇到而已~就當作是店家的經驗
(而且另外一群是朋友帶的~根本不是很熟~很難聚一起)
不用任何補償~我只希望未來~在招待其他客人時~可以更加用心
讓客人有賓至如歸得感覺
這~就算是對我的補償了吧! 
相信~經過這樣的洗禮~哈瓦那~應該會更進步~
大家還是可以去吃吃看~應該不會再遇到這種鳥事了吧!

後記:
2009/01/11 哈瓦那老闆從國外回來~專程請愛評網的人送上巧克力▼



▲巧克力是雙層的~每個都很驚喜~

anyway~也希望老闆不要再在意這件事了~
這件事就當作是一個經驗~也祝福哈瓦那生意可以愈來愈好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瓦那 鬆餅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