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大任來找我~剛好店裡包場近三十個客人
就目前員工人數不多的情況下
自然是忙到不可開交
身為店長的我勢必也要幫忙
然而~星大任卻說『店長幹嘛要做? 這樣不像店長!』
我很傻眼! 店裡在忙的時候~店長不用幫忙嗎?
雖然,我很理直氣壯跟他說『店裡忙碌的時候~店長本來就要幫忙~難道店長只是一個頭銜一個大爺在那耍大牌嗎?』
但他的語氣及嘴臉~還是不禁讓我懷疑我的想法和做法
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
店裡在忙的時候~店長可以一個人坐在那當沒他的事嗎?
請各位曾經在服務業工作過的朋友給我點意見吧
你們的店長都不管事嗎?
忙碌是別人的事嗎?
是我太好心嗎?
((不是服務業滴也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囉!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