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拆開就是
突然間有點不懂~為啥忙是《心亡》
我反而覺得~無所事事才是心亡

前一陣子我整天在家悠哉過日子
除了不能做很多想做的事外
日子是過得蠻開心的~<=比較通俗的說法就是【爽】
但~一個多月過去後
漸漸開始覺得很無趣
某天睡醒時
右邊腹部和胸部中間位置瞬間抽痛
突然間有種《如果就這樣死的話有多好!》的念頭
其實~我嚇到了! 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於是,我開始在想《活下去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有什麼是捨不得丟下的?》 (當時本來要發文的,但怕你們誤會我會自殺,所以~還是作罷)

那時候,覺得生活實在太無趣了
沒有重心、朋友聚會緊縮、逛街不能敗家、出去玩不能隨心所欲…所有可以省的開銷盡量省,活著突然間沒什麼意義的樣子,就這樣病死的話,還有保險金可以領,對大家都好!  嗯~當時是這樣想的!

現在~我忙到去看你們的網誌都沒空
不對~應該說~我連自己的網誌都沒空整理了
已經有十來篇食記在排隊等出爐了說
我也只能盡量撥時間寫寫最近在幹嘛
這樣才對得起每天來光顧我家&來偷看的你們
我想~
我還是適合忙碌的生活&有錢賺的日子
(雖然我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