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後悔簽下這個爛合約
我也開始後悔接下這個爛攤子...冏
這比十間網咖還難搞= ="

四個老闆~兩派意見
各說各的~各做各的~
沒有一個共識

舊員工實在很難管教
新來的員工也給我白目是怎樣?
我不要再聽到什麼
【我習慣怎樣怎樣做】
【我本來就怎樣怎樣】
【我在別的地方都怎樣怎樣】
如果再給我以前怎樣怎樣的~那就通通給我滾出去!

當初會接下這個店
是因為認為餐廳還有一線生機
所以我也一直朝這個目標邁進
半個多月過去了...
就目前情況來看
餐廳的確比網咖有商機…生意有漸漸好轉
但問題來了...
當餐廳生意好到高朋滿座時與廚師出菜的速度卻不能成正比
當餐廳營業額到100萬時,老闆也才賺20萬
這20萬是做到死才賺到的,竟然連付水電+房租+薪水都不夠了
到底還想賺什麼錢?
所以…我開始希望餐廳生意不好了

於是...
我必須改.變.策.略
不能再以餐廳為主,網咖為輔
而是改以網咖為主,餐廳為輔
唯有網咖營業額提高
老闆才有利潤可言
雖然網咖的商機並不高
但...我要再拚個一個月試試
若仍舊沒成效...
那麼只能跟老闆說聲『抱歉! 幫不上忙』
親愛滴朋友們~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