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球停止轉動-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 20世紀福斯電影的母公司News Corp媒體集團的第一部綠色製作隱喻了冷戰
  • 初期逐漸升溫的國際緊張情勢以及在未來可能面對的影響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USA
出  品:Twentieth Century-Fox Film Corporation
發  行  商:20th Century Fox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史考特德瑞森

演員: 基諾李維珍妮佛康娜莉-漢姆約翰克里斯杰登史密斯


劇情簡介

基諾李維在片中飾演擁有人類外表的外星人克拉圖


不亞於《
綠巨人浩克》的驚人怪力,瞬間就能讓一座巨蛋體育場變成廢墟

與他一起到來的還有巨大的機器人古特和一大群外星甲蟲,人類將瀕臨滅亡的危機。


某天,一個外星人「克拉圖﹝KLATUU﹞」(基諾李維飾)來到地球,他自稱是「地球的朋友」,帶著巨大的飛碟和機器人降臨人間,引起莫大的震撼。

克拉圖希望能與世界各國領袖對話,警告人類種種的殘暴與互相傷害等惡行,已經威脅到宇宙其他公民的生存,並讓地球遭到毀滅的危機,但恐懼害怕的人類拒絕與他對談,克拉圖於是展開了一個「計劃」,以挽救世界
....

當政府官員與科學家忙於調查他造訪地球的真正目的時,科學家海倫(珍妮佛康娜莉)與她的繼子(傑登史密斯飾)也出現在他的「計劃」中。

克拉圖的「計劃」究竟是什麼?在這一片不安與混亂中,地球與人們的命運又有什麼樣的變化?




☆☆☆☆☆:天才may◤影◢響你:☆☆☆☆☆

早在看這部片前,星大任就警告我們這部片被罵到不行,但牛哥執意要看他心愛的戰爭片,加上基努李維&國泰世華白金半價票的加持,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囉! (其實我是貪小便宜啦!)
看完這部片我第一個想法是覺得台灣人真假死~地球根本沒有停止轉動啊? 總愛取一些好聽的片名~名不符實~冏吶!
我想很多人都衝著基努李維來吧~可是導演竟然很不夠意思也~在他“脫皮”的時候~竟然連胸肌都沒漏到~我想很多女性粉絲都很失望吧?   本來我也是一面倒覺得這部片很爛,不僅劇情沒什麼張力,很多劇情也很瞎,尤其是不懂為啥躲在隧道裡卻不會被外星蟲侵蝕? ...等,後來看了其他人的影評,覺得有句說的還蠻有理的,『會覺得難看的人,可能是根本不重視這個議題,花錢想買的是劇情,而不是這些不干己事的環境問題』
其實~好不好看是個人主觀意識~每次看影評都有正反兩派人吵翻天~所以~在看電影前~我絕不先看影評~以免影響我的心情!
總之~這部片~我想買的~也只是劇情啦!


參考資料:開眼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