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誰說泰式料理不能走夜店風?

二、三年前高中同學會~曾在Lacuz東區分店辦同學會~印象中~東區店一樣是走夜店風~另設幾個包廂區
要不是牛哥友人->大頭豪最近愛上泰國菜~不然~平常我們不太吃泰式料理滴!



第一次光臨士林店~餐廳的氛圍還是深受天才may喜愛~

▲二樓用餐座位不夠寬敞~另外,可能因為天涼關係~(空調沒開)空氣不太流通
(其他菜單)
報你知:Lacuz由來
其實Lacuz是人名,在玉里鎮卓溪鄉中平部落長大的原住名女孩名字,Lacuz唸法是/la/-/'guz/,這是布農族母語,而這家餐廳命名的主人是真有其人的,當然她的名字就叫做【Lacuz】

看完菜單~大頭豪迅速地點了一輪菜▼




▲飲品無限續杯;甜點每人限點一份



☆☆☆☆☆:愛吃may說◤食◢話:☆☆☆☆☆

繼上回湄南小鎮◤食◢訪後,泰式生蝦給我的震撼依然餘悸猶存,而泰式料理一向不是我滴菜~所以~跟我吃泰國菜滴朋友~會發現【椒麻雞】、【月亮蝦餅】、【泰式炒飯】【蝦醬蔬菜】~這四道拚命地輪迴到我吃飽~不過~今個椒麻雞不太及格吶~不是麵衣太厚就是變成椒麻雞湯了~還好Lacuz多了一個聊天茶點《鍊乳脆司》~就是鍊乳餅乾~吃了真的是停不了口吶~~以餐廳的環境及服務品質來說~Lacuz算是不錯滴一家店~餐點的部份因為本身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就不多作評論啦~不過~朋友想吃泰國菜~湄南小鎮和Lacuz二選一的話~我想~Lacuz會獲勝吧~因為~這是may喜歡滴用餐環境

ps:Lacuz常常在做優惠&活動~用餐前別忘了上官網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康~在這不景氣的年代~能為荷包省點$就省點囉!


報你知來源:Lacuz泰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