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流年不利嗎?
最近~好幾個朋友都發生了些不如意的事~聽了我好心庝
一個好朋友
因為工作上的事+懷念過世的阿媽~患上憂鬱症
學也休了~重新回到台北的家
家人每天把她帶著~
深怕他想不開~做些傻事
有時想找她聊聊~但電話常常不接
希望可以幫上些什麼~但卻什麼忙也幫不上

一個好朋友
因為男友投機取巧惹上一場大災難
雖然預料最糟的結果就是如此
卻無可奈何~只能繼續縱容他
曾經為了他耗費N年青春
機會給了一次又一次
但最終的結果~卻是如此下場
就在事發當日,他問了一句『老婆~你要等我嗎?』
我聽了~心都酸了~
最慘的是~就可能因此被拖累
我真的很替她擔憂~卻也無能為力

一個好朋友
因為男友突然生了一場大病
幾乎打亂他們N年甜蜜幸福的日子
打亂他們的不是“病魔”,而是他自己
因為這場大病~他開始一蹶不振~自暴自棄
連自己都堅強不起來~她有什麼幸福可言
多年的感情~當初的承諾~都在一場大病中~幾乎化為烏有
她就這樣放棄~那麼N年的感情又算什麼
所以她努力的撐著、拚命地讓自己堅強
但~她的堅強卻在他的消極想法中一一瓦解
到底~
她該怎麼跟他生活
她還可以開心過日子嗎?
光是想到他們的種種~就覺得好難過


親愛的上帝啊~請幫幫我親愛的朋友們吧~
讓所有不如意的事~都快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