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畢業後.龍華幫首聚


哇~好像畢業那天的謝師宴後~就沒再跟大家碰面了~因為~去年跨年KUSO整個很成功~所以今年也討論關於開趴跨年的事宜~但因為~太臨時了~所以整個就沒下文~最後~相約元旦一起用餐相聚囉!



尚青ㄟ是三重一家很有名的“鮮宰”羊肉爐店~座位整個排到人行道上~每年冬天時候,總是看到滿滿的人客來用餐~(人客看起來不多~因為這是用完餐約晚上11點拍的)這次因為~某人提議來此用餐~才讓我有機會來嚐嚐這個鮮宰羊食! (不過~這個某人很欠揍~竟然給我爽約是怎樣? 自己知道是誰啦~) 算了~沒差~因為今天主角是妮妮~整個也太可愛了吧~水噹噹吶




▲好壞的爸爸~竟然這樣玩在睡覺的女兒~但我忍不住笑趴了!face (293).gif  




▲廚房等於半開放式的~羊肉整頭掛在路旁~所有的羊食真的是“鮮宰”來著



▲此時,may在想~坐在宰羊台前面的人客~口中吃著眼前被宰的羊~不會吃不下嗎?  最妙的是~吃到一半~天外突然飛來一塊羊肉、羊骨~到底要開心加料? 還是......... 只能說~千百個不想坐在宰羊台前面啦~


▲哇賽~不一會兒的工夫~店內馬上~高朋滿座~連我們11個人都得擠9人位~超辛苦的吶~

 

 



▲哇~看了看價目表~好像不是很便宜吶~其實~我不懂這個價錢是怎樣~我只知道有200元吃到飽的羊肉爐~
總之~點菜這東西就交給內行人去辦



▲鏘~首先看到的是配料~均一價NT 50/盤



▲哇~這鍋底就快NT 1000了~(結果~內行人說~他根本也不會點~所以~就亂亂點~)


▲哇~瞧瞧~這帶皮羊肉~看起來多可口哇


▲羊肉片 VS 沾醬

 

 


▲哈~我忘了這個東西啥? 是羊肚嗎? 


▲羊油麵線



▲看這湯剩這樣的程度~就知道有多讚了~

 



 

☆☆☆☆☆:愛吃may說◤食◢話:☆☆☆☆☆



第一次光顧尚青ㄟ~親眼看到鮮宰羊食~其實~還真的有點小嚇到~不過~因為今天主角是妮妮`整個太Q了~幾乎分散我的注意力~
印象中~這攤平均下來~一人將近800大洋~媽呀~這是我吃過最貴的羊肉爐吶~ 不過~說真的~羊肉真的很新鮮~沒有羊騷味~皮也很Q吶~~我最最愛的『湯頭』~給它五個~是清燉+中藥調配的吶~喝到後來要加湯時~歐巴桑竟然說『剩這樣還要加唷?』 其實聽起來有些不太爽~因為我們有加點料~而且~單點的肉品也還沒涮完也~重點是~這麼貴~讓人多喝些湯是會怎樣嗎?  
唉~忙碌歸忙碌~服務業就是服務業~不開心要在人後~人前就是要裝笑容給客人看~所以~服務有待加強吶!
愛吃may整體推薦
♡♡♡♡  (指數分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肉爐 尚青ㄟ 三重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