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上賀(上乘)涮涮鍋.日式豬排

每次牛哥來找may時~總要may決定用餐地點~還威脅說~不想專程來三重隨便吃 = =",所以~每天坐車時~may都很認真觀察三重有些啥餐廳~(如果沒睡覺的話),上賀是已經記下很久的一家店了~從招牌看起來跟北車的京都浪漫館賣的東西~好像差不多吶!

▲其實~打從高中時期在三重打工的時候~上賀已經就存在了~可是may始終沒來用過餐

▲門口用石山&小石子造景~有用心到!

▲入門後~小姐很快地帶我們入座~但是~發生了點不太愉快的事~今個兒是平日晚餐~店內客人並不多~但小姐硬要我們跟別人併桌坐~感覺就很差~如果今天店內客滿沒位子要我們併桌的話~may是可以接受~但根本也沒啥人客~真的很點點點~ = ="~ 後來~經過一番討論後~小姐終於讓我們二人坐一桌(可是~他的臉真的很臭)

▲這次may終於~不吃豬排煮了~選藍帶豬排定食

▲牛哥說要吃好點~於是點了 美國去骨牛小排鍋

▲跟白甘蔗涮涮鍋一樣~服務生會先送上蔬菜火鍋盤

▲牛小排上桌~哇~這油花分佈的相當均勻~想必一定也很可口吧?

▲涮好的牛小排

▲藍帶豬排定食

▲一米米的腌醬菜

▲哇~起士相當濃郁~都流了出來~

▲附上綠豆湯作甜點




☆☆☆☆☆:嘿皮may說◤食◢話:☆☆☆☆☆


來吃豬排飯~我個人是覺得~價錢和品質還ok~只是~服務生~不對~是服務阿姨的態度讓人不舒服~(會想揍他)~ 牛哥要點牛小排時~我百般阻止~因為~這又不是什麼多好的店~能期待他的牛小排好到哪去嗎? 但他這個人~就是捨得吃~所以~唉~我也只能順從他的意思囉~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那牛小排~看起來好像很可口~實際上吃起來~卻...............~我想~有可能是因為~放太多天~冷凍退冰的關係吧?  另外,有一個自助區有飲品及爆米花,但這天不知是怎樣~我沒有拍到照片也~ anyway~嘿皮may整體推薦指數♡♡

ps:前幾天搭車經過時~這間店沒開也~不知道是重新裝修還是...收起來? 有人知道嗎?


2009/03/27 最新消息
今天搭車經過時~大門深鎖~並貼上“全棟出租”字樣~
我想~應該是倒閉了~ 一定是因為~服務態度太差~才倒~活該
欲前往用餐滴朋友們~不要撲空吶!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