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從小到大幾乎沒近視的may~除了墨鏡外~跟眼鏡根本沾不上邊~
唯一沾上的一次~好像是國中的時候吧~
還記得那個時候~超高興的~ 『我終於可以戴眼鏡了!
結果~眼鏡配不到三天~就在教室搞失蹤了~
接著~去保建室複檢…
“蛤? 根本沒近視!?? 那先前在保健室 & 眼科醫師那的檢查算什麼!?”
原來…只是…“假.近.視”~誤會一場~
就在那之後~may就再也沒有近視 或 假近視了~
註:在這邊要跟親愛滴澎油們說~『我從來不吃紅蘿蔔~所以~不要再跟我說吃紅蘿蔔視力會變好唷!

最近~開始吹起一鼓“黑框潮” ~說到這個~may真的超俗的~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友人戴的時候~may笑了好久好久好久…(對不起~我笑點低~)
本來以為~友人戴近視眼鏡~仔細一看卻發現~“沒有鏡片~啊這鏡框是中空的也”
『啊~揪竟~為什麼要戴“沒有鏡片的鏡框”!?~哈哈~好假死唷!~』 <=這是may當時的想法~

沒想到~不久的將來~may也這麼假死~買了一副黑框眼鏡~
其實~說真的~這已經買了好一陣子~但卻遲遲沒有出門亮相過~
你問我『為什麼!?』~ 我想~總歸一句話:『真的~太假死了~我害羞嘛! ~』

在擁有這副黑框前~相信大家應該也有印象~may明明就戴過“黑框”~
『啊~揪竟~是在哪看到呢 may這就來給大家複習一下~

沒錯~是今年的夏威夷海灘趴啦~是海棉透抽的黑框~

▲阿拉梅生日的時候~在馥臨吃火鍋~ 又是海棉透抽提供黑框~
哈~這時候~就知道~到底是誰最假死了~有二副以上的黑框

▲啊~這黑框也太黑太大了吧? 這是要戴怎樣的啊?

▲這個黑框配備超齊全~還有鼻子+鬍子~好帥唷~


其實~黑框眼鏡跟髮飾、帽子、耳環、項鍊…等一樣都是配件的一種~

有時候~換個心情~戴副眼鏡出門~好像換了個人也不錯厚~
啊~會不會在路上遇到~你們就認不出我了啊

哈哈哈~沒關係~這樣比較低調~比較神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